close



我終於孵出來啦.....不要再打來駡我了....


以示誠意,馬上先放上一張養眼照!



四個月的小乖,體重八公斤,身長68公分.


每餐的奶量平均是180~210CC


每個抱完她的人都想來跟我請款推拿費,哈哈!



早上睡覺起來的小乖,


頭髮就成了龐克一族.



四個月的她,超愛玩,超愛笑,


每個人都說她很討喜.


現在喝奶必須要關在密室裡才行,


因為她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她馬上就會好奇的爬起來看,連奶都不喝了...



冬天到了,又到了我想把歡歡頭髮剪掉的季節,


也不知為何,


每到冬天,我就想把她頭髮剪短.



新造型完成



歡歡也覺得很清爽..





 









接下來是起床後無聊的媽媽和小孩.


 


(插個題外話,


我覺得iphone的鏡頭實在應該要再廣角一點,


手都伸到快抽筋了,按鍵又難按,一不小心就會碰到..)


所以這張是失敗照,小乖都滑下去了..


 



再來一張...




 









最後要讓大家猜一猜這是誰?





看出來嗎?這是歡歡3個月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跟小乖是一個樣呢?!



而且米其林的程度也是有得拚哦!



 


那天小乖房裡好像飛進一隻蚊子,


把小乖盯了好多個包,


歡歡看了覺得很可憐,就說"媽咪,把我的帳蓬拿來給妹妹用好了..."


我說這樣妳一樣會被盯呀!到時明天眼睛又腫起來了..


歡歡不假思索的回我"給妹妹用呀!我沒關係啦..!!"


聽了我好感動哦!
 



接下來要放上幾段姐妹情深的影片,


平常只要歡歡放學後,她總是非常溫柔的照顧著妹妹,


把她逗的哈哈大笑,


兩個人常常在房間搞的天翻地覆,


實在很難想像兩個差距這麼多的人也能玩在一起...哈哈!


 


就算歡歡想畫畫或念書,也總是會把妹妹帶著,


不然就是把東西搬到妹妹旁邊陪她.


歡歡真是一個很棒的小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