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把電腦灌好了....(辛苦了把拔在公司弄了一整天的電腦,十二點回到家還要繼續幫我弄電腦)


照片也堆了一大堆...我會努力把它PO完....


~~~~~~~~~~~~~~~~~~~~~~~~~~~~~~~~~~



記得歡歡第一次當花童時,才剛滿一歲沒多久,現在都像個小女生了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TMEPsoiRGBLE8aesdAX8t5cffQ--/article?mid=183&l=f&fid=13


(歡歡第一次當花童)


 


前幾個禮拜我的表妹結婚了,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反而之前那次該害怕時沒害怕,


現在又怯場了起來;


結果呢?!由於我們並沒有參加彩排,


本想早點到現場讓她了解環境和該做的事,


但是不只沒早到,還讓新郎新娘全都在等這位小花童.


(因為一堆女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樣)


所以一到了現場我都還來不及下車,更來不及跟歡歡做一點心理建設,


她就被人從車上抓下去了.....


 


不過,歡歡真的很稱職哦!


不只一點緊張都沒有,灑花辮也灑的很好呢!


 


希望沈芳阿姨能幸福快樂,趕快生一個baby來陪我玩哦!


接下來明年四月~歡歡還會再當一次Enya阿姨的花童哦!


(等我會怎麼上傳影片後,再把影片上傳上來)


 


這些照片是事前在家裡樓下拍的.....


是不是吾家有女初長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