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油桐花季的照片整理出來,......


 


這是歡歡和把拔第一次去探查賞油桐花的地點...


因為這天我奇摩子不好,不想理他,所以把拔就帶著歡歡出去避風頭,


 


回來後就跟我說他找到一個很近就可以看油桐花的地方,


而且都沒人哦!


歡歡還帶了一大桶的花回來送給我



現在是近傍晚,很冷,又下過雨


 



 



 


                                  


第二次再去時,天氣好的不得了,豔陽高照,


好在有樹蔭也有風,否則肯定熱死.


 


對了,忘了說.....這個地方叫燒炭窩(應該沒記錯吧)


真的都沒人...嘿嘿.



今天也有把朵朵一起帶來花中漫步..



 



把拔說,才隔了二個禮拜,


花量比第一次來少很多,也沒有很壯觀的花雨了.


(歡歡昨天又被我剪了頭髮,這次好像有點"挫",哈哈_)



 



不過好在這裡沒什麼人,否則地上的花應該更是被踩的稀巴爛吧!



 



歡歡還準備了桶子和塑膠袋,沿路撿了一堆的花.



 













後來在附近看到了一個四方牧場....


牧場吔~我的最愛...


我們就進去走走囉!


 


這個牧場小小的,


大多數的牛為了確保鮮奶的品質,


所以都是被隔離起來的,


當天還剛好遇上幫小牛命名的活動.













這小牛喝奶的力道可真不小,


口水也是流不停










這個地方雖然不像埔心那麼大,能玩的也不多,


不過它們的鮮奶和冰棒還蠻好吃的,


可以拿入場卷去換哦!
 




這邊還有滑草的地方,不過這麼小的小孩不給玩,


有點掃興~



 




 


P.S之前提過的螢火蟲,由於當初要帶我們去看的店家,忘記儲存在GPS裡,後來就找不到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們自己開發了一個私房景點~真的很讚哦!


隔天就馬上號召朋友組了螢火蟲大隊又再上山看了一次......真的是超級浪漫的.


可惜那實在是沒法照,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