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周杰倫的"牛仔很忙"....~沒聽過的人請先去聽一下


(我自己也只有些微模糊的印象....)


不過我家小女可是將這首歌徹底融入於生活中...(不知她從哪聽來的.)


 


話說有一天,歡歡在餐廳坐在餐椅上吃晚餐,而我先吃完後,便在房間整理一些我自己的事,


隔了一段時間,我提醒她要趕快吃完,...(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 歡歡~妳吃完了嗎?..加油哦..媽媽要來收囉!


歡歡:........快吃完了!!....


我:那我要來看囉!


歡歡:...(居然唱起周杰倫的歌).....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當下我躲在房間真是笑死我了,覺得她實在很耍寶吔,哈哈....


唉!我的寶貝女兒,妳這無厘頭還頗有我們的真傳吔!



 最近最愛的運動之一~踢ball


縣議會前的草地)



 



 



 



 



 



 



 















(十興國小的操場)





 












 





 


新竹體育場~也是我們每個禮拜最常去的地方,這裡有很好的場地可以運動,而且體育場外圍有一圈很大的空橋,繞整個體育場一圈,晚上時,常帶歡歡去那裡騎腳踏車,我們兩個老的(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行為愈來愈像老人...呵呵)就健走加聊天,順便還能把朵朵也帶著,真是一舉數得,各取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