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COSTCO買了一塊新睡墊給朵朵,朵朵愛的不得了,


幫牠拍了幾張照




領養牠到現在已經快二年了,算不出牠是我們家撿回來的第幾隻狗了,


但是唯一相同的就是牠們的眼神都和從前不同,不再黯淡無光,


而且也愈來愈皮,愈來愈無法無天了啦~



牠每天都打呼打的超大聲,


有一次我們在看片,老公就被牠吵的受不了,


試圖要叫醒牠,卻怎麼也叫不醒...


我就說,"知道吵了吧!"...."我平常也是這樣忍受你"


"我有這麼大聲嗎?"


"有過之而無不及..."


"哇.....那真的很吵吔...嘿嘿"



 


接下來是之前我心血來潮,用我自己做的蜜芋頭,來廢物利用一下,


想說把地瓜球改成來做個"芋頭球"吧!


 


歡歡揉的滿手都是,好吃又好玩,又不浪費......


(只是把拔回來後問蜜芋頭呢?我說拿來做炸芋頭球了....他說"我還要吃吔...")


隨便亂亂弄,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哦!


因為我的蜜芋頭是用蜂蜜熬的,所以芋頭裡有著淡淡的蜂蜜香,又酥又Q的口感,歡歡超愛~


 




吃自己做的東西,也特別有勁....






超燙的啦~




吃下去後,歡歡說"媽咪,妳做的地瓜球球好好吃哦!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吔...!"


聽的我心花怒放,


乾媽說,歡歡真不愧是我女兒,知道馬麻很愛別人拍她馬屁...哈哈


孩子的稱讚對媽媽最受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