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是歡歡第一個真正有感覺的聖誕節,也是她和SANTA"相遇"的第一年.


經過這一陣子學校和我的營造,


這小傢伙對這一天的到來當然是期待不已,


昨晚我們一起佈置了聖誕樹,


她突然問我"媽媽,那SANTA怎麼知道我住哪裡?"


我說"所以我們要把聖誕樹打開呀,妳把聖誕樹佈置的漂漂亮亮的,


SANTA就知道妳很歡迎他來我們家,糜鹿看到聖誕樹的燈就會飛來囉!"


佈置玩後,她自己還發出讚嘆...


"哇~SANTA一定會覺得我佈置的聖誕樹這麼的漂亮"


 


然後自己催促著我說她要上床睡覺了,還跟我說她今天不要洗澡好了,怕來不及睡著,SANTA就飛走了...


(因為我跟她說要睡著後,SANTA才會來...)


我說那連屁屁也不洗囉?


她說"要呀!那妳就要洗快點哦!不然來不及了...."~那時不過才九點五分


你們就知道她有多期待了..


 


這一個禮拜應該是她最開心的一個禮拜了,


先是學校的聖誕舞會,結束後隔了二天又是她的生日,


拉連著幾天都陸陸續續收到她的生日禮物,


然後接著就是聖誕節的到來,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著拆禮物的戲碼;


 


等她進房後,就是我這"聖誕老公公"上場的時候到了,


該包裝的包裝,該塞到襪子的趕快塞進去,該掛起來的掛好(順便也謝謝二號聖誕老公公的友情贊助)~


一切都準備就緒囉~點.......燈...



~~~~~~~~~~~~~~~~~~~~~~~~~~~~~~~~~~~~~~~~~~~~~~~~~~~~~~~~~~~~~~~~~~~~~~
一大早歡歡就把我叫醒,找我一起去看看SANTA有沒有來,


我起床先去上廁所,她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衝到客廳,再以百米的速度衝回來.


"媽咪,有吔~SANTA有來吔,而且他給我好多禮物哦!還有CANDY CANE哦!妳快點來看..."


看到她那開心的神情,我也感染了這種歡樂的氣氛.


 


我掏....





我再掏....









看她拆禮物過癮的樣子


其實我後來偏好買紙型的包裝紙,因為我發現小孩在撕禮物時,有一種快感,


歡歡每次邊撕都會說..."媽咪,我覺得拆禮物好好玩哦!"


所以我後來都用紙質的包裝紙來包裝禮物,讓她撕個過癮,


也更有驚喜感...




剪刀都派上用場了咧~








歡歡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