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一個3675克的小女孩,


降臨在我們家.


成為我們家第四個成員


 


她叫~Melody !


 



 


一年後,


這個12公斤的小女孩,


會叫爸爸媽媽,會走幾步路,


很愛笑


脾氣有點大,


很愛撒嬌


不能被拒絕,


不高興時會像鱷魚做死亡翻滾...


 


U


 


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


為我們家新加入的開心果,


溫馨愉快的慶祝她人生第一個生日..



 



 




 












 

















 




























 




這幾年,感情濃的化不開的我們這一大家子


要聚在一起愈來愈不容易.


不是少了這個,就是缺了那個.


大家為了想要一起幫小乖慶生,


日期一改再改,


一下等這個,一下等那個,


雖然,我們還是少了一半的人,


(沒錯...這裡只有一半..)


但相信我,這已經是很努力的結果了….


 


這裡有從上海飛回來的阿姨,姨丈,


還有從香港和英國回來的妹妹.


 


常常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多的阿姨和表弟妹,


重點是,


我們一家人的感情,


好的令人羨慕,


 


有我們的地方,就充滿無數的笑聲,


當然啦你要說吵也可以啦.


因為講話都要用吼的….哈哈!



 


我愛你們~張氏家族!


 





 







現在久久才能見到一次的大中華林總裁...


姨丈~你那天說的米其林三星....你別忘了..


你可能忘記上次的教訓了,


小乖很快就長大了,我很快就會出現在你們家.




我們家族第二個誕生的小人兒,


每次看到她們兩個,


就想起小時候的我,


因為我的父母都是老大,


所以我也是我們家裡的第一個孩子,


可想而知,從小我有多受寵,


當然,我本來就乖巧又可愛也是事實啦!


 


老公總是羨慕,覺得我們都好幸福,


從小就備受寵愛,


被這麼多家人的愛給圍繞著.


 


現在的我們長大了,


換成我的妹妹們,取代了我阿姨的角色,


疼愛著她們的兩個小姪女.


而她們也成了我想偷懶時最放心的不二人選..


 







謝謝妳們總是搶著把她們帶回家


 


一天到晚叫我跟姐夫去吃飯看電影,


 


 


三不五時,


還會問我今年有沒有打算要出國去玩


(巴不得我出國都不要回來)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


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照顧別人的小孩


把屎把尿..


 










 


人趕不回來的,也要用視訊參一腳...


費費~姐姐就跟妳說要買回程的票吧!


為了嫁入豪門,犧牲掉妳姪女成長的第一步,和家人歡樂的時光....妳值得嗎妳


 









 




 




Happy Birthday~Melody!


 


Mommy and daddy wish you happy all the time.


We’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We all love you very much~

























用不上視訊的,也要通個電話講兩句...












 








這幅畫終於飄洋過海的來到我們家了..




我把兩角黏上歡歡做的黏土做裝飾~


很美呢!



今天看著小乖開心的笑著,


想起自己小時候


 



 


更想起已經離開一年的爸爸,


常想起他還來不及看到小乖就離開了,


心中就有非常多的遺憾,


因為他是多麼的疼愛歡歡


 


從我自己有了小孩,


我實在很難想像,


怎麼可以有父親EQ這麼好,


從來不會對小孩發脾氣的,


尤其我知道長大後的我,


並不好搞....


 



把拔~


謝謝你那麼愛我,


給了我無盡的包容,


雖然我時常很任性,


甚至老是對你發脾氣.


 


但你總是在我身後,


當我最堅強的依靠,最好的朋友,


不管大事小事,


開心的...闖禍的...


你總是有最多的智慧,


最輕鬆幽默的態度,


陪我渡過我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決定.


 


看著自己小時候數不清的相片,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當你的女兒,


我會好好把自己照顧好,


我會永遠永遠想念你.


 


我們都很愛你~


親愛的老爸!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 not seem to giv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