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堂彩位於新濠天地裡,


位置偏向君悅酒店.


所以如果看完水舞間,可以從這裡離開,


從這裡叫車比較容易.


 


君悅酒店的感覺也很不錯,


裡面都是香香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悅榕的清香花調.
















我很喜歡滿堂彩的裝潢風格,


挑高的空間,


讓人用餐起來很舒適.













這裡有四個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壁爐裡熊熊烈火烤著正宗北京烤鴨...





這裡的烤鴨很有名,


似乎大家都會來這裡吃烤鴨,


聽說連鴨子都是從北京運來澳門的.


訂位時就會事先預訂,


等入座大約半小時後,就可以有香噴噴的烤鴨可以吃了.


一隻全鴨388澳幣.







烤鴨會片成只有皮+純肉+皮肉


剩下的可以選擇拿去煲湯或炸鴨骨.


 


他們的皮的確烤的非常非常的酥,


是沾著砂糖一起吃.


但我覺得鴨肉本身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煎鴨肝芝蔴餅~這個我愛!




雪菜肉末豆腐..




我愛的酸菜魚...


雖然還是沒有上海巴國布衣的好吃..



這餐照片照的不完整,還有幾道菜沒照到.


總結來說,


除了著名的烤鴨,意外中箭落馬外,


其它的菜都還不錯,


價位也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