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現在其實已經十個月了,


有六顆牙齒,體重12公斤.




天氣好時,躺在院子實在很舒服.


最近在打算買個溜滑梯迎接夏天的到來.










好喜歡她們姐妹倆的這幾張.


雖然到現在偶爾我還是很難想像~我..居然會有兩個孩子.



姐姐對妹妹撒嬌.......








說悄悄話.........





 

































兒童節老師安排家長去學校陪小孩一同野餐吃中飯,


給她們一個驚喜!!





每個做父母的應該都會承認這個階段的小孩是最可愛的,


就像妳養的一隻寵物,


一隻小狗,成天在妳腳邊爬來爬去的.










 


 

















其實家裡本來是有一片樹牆的,


只是這些樹會長出非常的誘人可口的小花,


吸引了千千萬萬的各方好漢前來取經...不..是取蜜.


 


本來其實我很歡迎這些蜜蜂..蝴蠂....毛毛蟲...蟋蟀....蜘蛛...


不...蜘蛛除外...


雖然數量真是多到個驚人,


不過其實大概忍耐個一到二個月,


花期過了,也就好了.


畢竟以前看了BEE MOVIE,深深感受到蜜蜂對環境的重要.


 


雖說院子裡的蜜蜂都是屬於不會叮人的,


每天看牠從早忙到晚,


兩條細細的腿裏著滿滿的花粉,


腳都併不攏了,


實在是可愛.


 


可是家裡現在有小乖,


另一方面也想讓院子再大些,乾淨俐落一點,


方便之後玩耍.


 


於是,想了很久,


就把這片樹牆移除了.


 



 











移除後,我開始胡搞瞎搞,


自己親手....是親手哦..


亂種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對花花草草是一竅不通,


曾經我也在家裡養了幾盆小盆栽,


不管別人說有多好養的東西,


到我家都是一命嗚呼的份.


 


不過我現在已經慢慢養出心得了,


這些難搞的嬌客..(對我來說啦...)


目前在我家都活的很好,


我也很有成就感呢!








































雞蛋花也開始冒出嫩葉...






現在可是枝繁葉茂了哦!


接下來就等著看它賞不賞臉,


開幾朵花來瞧瞧








 


之前po過的槴子花,


也已經正式宣告結束,


整個花期我大概採了搞不好有近百朵..


明年見囉!



哈杯兩齒~不.....是六齒




這是歡歡之前偷偷把我們的"家醜"...不...是美德..


給拍了下來.


 


還記得熱戀時,總覺得對對方有滿滿的愛無處渲洩,


現在即便已經結婚十一個年頭,老夫老妻了,


這種感覺仍常存在在我們之間.


 


由於現在有小乖,


老公都是自己一個人靜悄悄的去上班,


每次起床看到玄關的拖鞋,


心中總會有一股失落感.


 


所以我常會留下點隻字片語..


 


這張紙條也就這樣靜靜地躺在我們的玄關三天.


 


因為每當我出門看到時,


心中就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