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上次來小油坑,沒帶小乖的虧欠,


 


隔一個禮拜下午天氣不錯,就又上山來晃晃.


 


上山前先在天母圓環的勝口味吃個麵線




這家麵線在天母小有名氣,


常會看到一堆剛下山的自行車手聚集在這裡來上一碗.


我很喜歡他們的辣椒.


外帶醋跟蒜泥要請他們多加一點.






筒仔米糕也還不錯.






 


下午三.四點之後,山上都很涼爽,



 


往二子坪的方向開,


 


這個角度看小油坑很美.
















 


美麗的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其實住在台北,有陽明山可去,實在蠻幸福的.


以前曾經住在天母一段時間,


有事沒事就會上山走走.


 


不過我發現陽明山上的人潮大多集中在竹子湖,


和那些景觀餐廳,


過了擎天岡後,


愈往裡面人就愈少了



 


二子坪再上來就攻頂了,


這個轉角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彷彿伸手就可以觸及這綻藍的幸福.


 








 





吸了一下午的芬多精,


提神醒腦.


我不得不說,歡歡的腳程實在不錯,


從她會走路開始,她從不會吵著要我們抱她,


 


二子坪的步道來回大約四公里,


我呢….因為某些原因,


走到大約一公里處就沒繼續走了,


他們三個沿途吃著小餅乾,


紮紮實實地走到了目的地,


,


回來時還告訴我那裡有很多蝌蚪..


玩的很開心呢!













下山後馬上去飽餐一頓.


 


徐羅伐~我這禮拜連著來了兩次.


第一次跟朋友來,覺得很道地,很好吃,


馬上假日就帶著老公再來一次.





韓國首都首爾以前叫徐羅伐,


也就是這間店名的由來.




我很愛喝小米酒,


覺得小米酒很香.


這個味道跟小米酒很像,


甜甜的有點汽像發酵後冰酒釀的口感




很有誠意非常好吃的小菜.


來了兩次有一半都是不同的,


不像一般韓式料理店裡,吃來吃去都是那幾道.





我最愛的鍋蓋石板五花肉



五花肉煎的外酥內嫩,


拿一片生菜,


沾上一點特製辣醬,


夾一片大蒜和青辣椒~真是好吃啊!


夾泡菜也不錯



 







 



辣豆腐鍋




濃濃豆香非常道地,





宮廷炒年糕


 



 


他的炒年糕很Q,


完全不會有那種不消化的感覺,


有的年糕我吃了有時都會胃痛.




 



這道辣炒雞肉也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有點辣(其實在一般大眾化的餐廳來說算是辣的)


敢吃辣的可以點,很下飯.



 



這裡的餐點不會讓你覺得每一道料理基底味道都差不多.


因為很多韓式餐廳好像很容易那樣,


反正每道菜似乎都是差不多的醬組合出來的.


 


它的價位算中高,


除了一般的石鍋拌飯..烤肉飯除外,


像鍋蓋烤肉.銅盤烤肉或辣炒OO這類的,


都是一份五百起.


 


不過絕對值得點來吃吃看.


 


 


 


 


 


徐羅伐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23581211


 


勝口味大腸麵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