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頭火來了好幾次,


命中率大約不到二成。


常常十一點來看,人就排了一大串,


帶老公去了幾次,人都很多,


我們通常不太做排隊這種事.


所以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吃到...哈哈...


他說他再也不會來了....


不過我還真納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我都是平日來的吔!還不到吃飯時間,也能排成這樣..



這個特製豬頰肉拉麵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是選鹽味.


還有醬味.味噌.辣味噌可以選擇.


不過,如果不喜歡重口味的可能就會覺得太鹹.



這個是辣味噌沾麵.


今天剛好看到新聞在說沾麵當紅.


但我覺得山頭火的沾麵麵條稍嫌過硬.


兩者比起來還是正常的拉麵比較好吃.




這兩天有人提醒我,才想起我都忘了po上我們家這個小一新鮮人的照片.




 


開學第一天,下著細雨,


學校入口大排長龍,


從我還能拍照,就知道有得等了...




 





那天上學,看到她手裡拎著三大包,


背上還背著書包,


實在覺得很好笑.


一個小一的新生,是有沒有這麼忙呀!


 


不過,別緊張,


平常呢,她上學的固定配備是背上的書包,


外加上面那張照片的凱蒂貓英文袋,


因為她們上課的模式是類似大學跑班制的,


所以把書本獨立開來比較方便.


 


今天因為是星期三,


星期三有游泳課,所以多了游泳袋.


下午有直排輪,所以要再加一個直排輪袋.


不過今天帶去就會放在學校了,


所以並不會每天帶來帶去





星期一是紳士淑女日,


全校都得穿制服,打領帶,穿皮鞋上學.



上個禮拜假日,


我睡過頭,她又早早就起床了,


起床弄了早餐後,一直到快下午,


在客廳的一個角落看到這張餓到胡言亂語的note,


拿起來一看....我實在快笑死了.


我想像著她自己一個人無奈地把自己的飢餓發洩在這張紙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真的很可憐咧!


是有多餓啊妳!我也不過比妳晚起來一個小時...有這麼誇張嗎?



正反兩面都寫滿了咧....


抱怨之餘還不忘寫I love you ...


真是溝通的最高境界!哈哈....



這是她今天給我的禮物,


她說她是在寫poem


Good try,Jenny!



Story of Love


 


I love you.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candy.


And you will love me more than chewgum.


(她說chewgum只是為了通順,所以make it short...)


 


I will love you whatever you do.


I like the pancakes that you made with a bump.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第二句也是有典故的,


因為昨天我們在家做waffle,


做到機器爆炸....哈哈)


 


I like your food.


How did you make it?


Yummy hmmmmm….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