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happy Friday了.


這幾個月活動好多,


行事曆排滿滿.


明天要去烤肉,希望能有個好天氣.


 


 



話說社區裡有一個湖,但是我們一直到前一陣子回家時,


才特地把車繞過去,下來走走.


 




湖裡的魚真是有夠多,


而且都好大尾....





你們看中間影子的部份,像不像水怪...


我一直想像它等會冒出來的畫面...



這兩隻黑天鵝,一叫就來了,可能以為有吃的,對著我猛叫...



天鵝脖子的弧線還真的蠻美的...


社區常常會有很多活動,讓居民聯絡感情


今天的BBQ是請了外燴公司,


居民如果有想分享的食物,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們中午跟朋友吃完飯,


下午趕回家準備,所以延遲了一點時間.


我準備了一大盆的可樂雞翅,


結果.....我們也不過前手才交出去,


就被秒殺了..


我們自己居然一隻也沒吃到.



我知道我那熱騰騰的雞翅很香....


雖然也很高興大家的捧場,


但也太扯了吧!


你們是一人都拿二十支是吧!



















沒兩下歡歡東西吃完,


就跟幾個同學跑走了.


我們就自己也散散步,


東晃西晃居然還意外被我們發現社區還包下了這台烤鴨車.



於是我們就再接再厲...






看那個老闆片鴨的手沒停過,


忙到不可開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