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一次餓肚子的教訓,


歡歡那天睡前特地對我說,


"媽咪,妳可以留一張note在桌上嗎?萬一妳起不來的話,我就知道我有什麼可以吃..."


這件事件的隔天讓她先吃了點 cereal,


十一點就先帶她來DAZZLING餵飽她.



Dazzling現在分店愈開愈多,


也不像以前剛開幕時那麼難訂位了.








松露薯條



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Banana and Chocalate Honey Toast.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後來我要他們兩個照我的吃法,


在裡面的麵包磚淋上一點咖啡....


我不是在惡整他們哦!是真的這樣會比較對味嘛!


老公也很認同....



這道我忘了名字,


就是丹麥麵包舖上起司去烤,


裡面有卡士達醬,


沾楓糖一起吃.








歡歡的個性算很務實的.


以前在加拿大,


她的老師常會告訴她們don't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


我也會常常提醒她不要以貌取人,


可能個性使然,也許她也真的有聽進去,


她並不會特別鍾愛很fancy的東西


像這個蜜糖吐司,其實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它那令人目眩神迷的裝飾擺盤,


看起來既可口又夢幻.


連我都想點那個有著小飄蟲..草莓醬..藍莓的炫麗吐司.


但她永遠都只吃她喜歡吃的,


雖然她也會覺得有些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哦,不過最後PK下來,


一定還是香蕉勝出....(如果有榴槤,她就會選榴蓮...哈哈...)


不過我們這次說好,下次一定要試試嚐嚐別的,


不要再吃香蕉口味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7號1樓 (鼎泰豐&茉莉漢堡後)


電話:(02)2731-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