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好像很多人都來過,


假日更是人滿為患。


 


今天來這裡烤肉一日遊,


園區雖然大,


但今天我隨便一算,


起碼有十家公司在這裡同時間舉行員工旅遊。。。鴻海。。。原相。。喬登美語。。


當然也包含我們啦...


 


我們包下的基地位於池畔旁,


應該是烤肉區最好的位置,


大人烤肉,小孩可以在池畔玩水


 


如果有要來烤肉的人,


記得預約這個區域的位置.


因為這個烤肉區不只桌距獨立且寬敞,


也最通風.



 





旁邊原相科技的就是幾十桌全都包在一個大棚子裡烤肉,


實在很難想像這樣是要怎麼呼吸..


就像下面這張.



 


不過今天最大的感想~一個就是園區主人真好賺;


另一個就是台灣人真可憐.


 


國人能遊玩的地方實在太少,


隨便圈一塊地,木板一架,車格一格,


沒有浩瀚的湖水,壯闊的高山,更沒有鳥語花香,


就是大家攜家帶眷的露營地.


還一位難求~


 


我跟老公說,我們在自己院子露營都比在這裡空氣好,


而且還可以防中途反悔,


隨時可以爬回自己舒服的床上睡覺...哈哈!(我知道我很沒有露營精神...)


決定了~~明年就讓她們倆姐妹在院子裡露營.


 



 


 


今天還帶了我婆婆一起來,


本來想說她可以幫忙照顧小乖,


結果她吃的比誰都還開心哈哈....



 


我們很準時就到了,


老公對著這些他一竅不通的傢俬研究很久,


弄的滿手黑漆抹烏.


不過看他那個樣子還真可愛...


 














 






謝謝Jinny阿姨今天一直照顧她們兩個,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