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賣著法義料理的Danny's Kitchen,


位於ATT鼎泰豐的後面,


在這個地段,以它的價位CP值算高,


所以即便平日的晚上,也常見它客滿.


 


這裡的平均消費在6~8百元


中午的商業套餐更是只要三百左右好像..












今天的餐點料理的都很不錯,


除了麵包不滿意以外.








尤其我們額外點的三樣開胃菜,


更是出乎意料 的好吃又便宜.


由於友人不吃牛,


所以我們點了辣烤小花枝和香烤孜然小羊排以及鹽之花菇蕈...




尤其這道辣烤小花枝~真是香氣逼人,非常好吃.


火候掌握的剛好,Q嫩入味









主菜名稱很長,我也忘了....


這個是雞汁蕈菇燉飯



這道是鱸魚..



不過最後的飲料讓我們啼笑皆非,


看到右邊那杯不小的卡布了嗎?


它居然沒有把手...


這樣滿滿一杯燙的要死的熱咖啡,


居然要一個女人捧起來喝..



丹尼斯法義料理餐廳 Danny's Kitche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02)27115580


 


~~~~~~~~~~~~~~~~~~~~~~~~~~~~~~~~~~~~~~~~~~~~~~~~~~~~~~~~~~~~~~


最近我們晚上睡前散步多了個新的活動,


我想社區大概想不到會有我這麼無聊的人..


 


話說有一天我們在社區東繞西繞時,


正準備下一個樓梯,


由於樓梯是設在中正央,


我念頭一轉,


想說兩旁的斜坡如果有種草的話,


那不是可以拿來溜??


 


馬上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跑過去一看~


果真!哈~~


不只舖著一層漂亮的草皮,


而且草還長的特別好,


又綠又厚.


陡度夠,又平坦,


真是太適合拿來溜了.....


 


隔天,我很神祕的告訴歡歡說,


我有一個秘密基地,


"但是要很小聲,就算很刺激,也不能笑出聲,因為不能被人發現,


別人如果也發現這個好玩的地方,


大家都來玩,


那警衛就一定會把這裡圍起來,


妳就沒得玩了....曉得嗎?"


 


她興奮的一直點著頭.


 


其實我說的話一方面也是事實啦,


因為這某個程度其實也算踐踏草皮


雖然這裡是三不管地帶,


但被鄰居看到總是不太好.


而且,當我刻意營造這種氛圍,


小孩玩起來就更刺激有趣,


想笑還得忍著.....哈哈...


還不時一直跟我們"噓.......",要我們小聲點..


 


生活中就是要處處找樂子..


我想,這祕密基地應該禁的起我們偶爾來溜個二三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