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上學.....我還真是捨不得....唉


人家都是小孩有分離焦慮,而我們家卻是我最需要調適;


 


從她不滿一歲就想去上學,僅管帶她去上了許多才藝課,但每天經過樓下的幼稚園,她還是對那"門內"的世界嚮往不已,總要趴在欄杆上痴痴地傻望許久,才肯離去;


嘴裡也總喃喃自語般的"勉力"自己.."我只要再多吃飯飯,長很高很高,就可以去上學了....."


我想她心中應該也不免疑惑...."我到底是要吃多少飯..長多高才能去上學呀?!"


 


所以最近就真的有在認真思考是不是真的要讓她提早半個學期去上幼稚園,


 


所以前幾天洗澡時,我便提起了這個話題,


"歡歡,媽媽帶妳去上學了,好嗎?"


她想了一想就問我.."那妳不會哭囉?"


我說..."哭?....不會呀"


她說."妳之前不是說如果我去上學的話,妳會很想我,會很寂寞嗎?"


(.....明明那麼想做的事,還會想到馬麻....真是感動吶!)


我忍住笑說.."不會了啦...妳很開心,媽咪就很快樂呀...我會在家等妳回來.."


她就說.."妳長大囉!?...好呀...那我去上一下,很快就回來了,等我回來再買養樂多給妳喝喔!.."


"............"



 


                        


                     





 


                          


     


 


                        


向左走...?向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