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雖然我愛雨後的天空,


更愛雨滴所帶來一種淡淡的清香,


但院子裡滿地落葉不說,


老望著窗外的小乖也似乎都快發霉了


 


變天前,小乖就像個野孩子,


每天最愛做的事就是挖土給朵朵吃….


(雖然朵朵並不愛吃啦….哈哈)














早餐~是我最喜歡也最享受的一餐!


 


我一定要吃熱呼呼的東西,


而麵線黑白切這種鹹食類,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一直以來的住家周圍都很難吃到這些..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吃很麻煩,


並不見得是要怎樣的山珍海味,


但我卻很有我自己的堅持,


尤其愈餓愈不能輕易打發我,


否則我寧願不吃


 


我覺得我都已經這麼餓了,


還要隨隨便便吃個東西,


那不是太可憐了嗎?


 


所以冰冷的御飯糰三明治


甚至吃餅乾也能打發自己的老公,


都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以前奶奶常跟我說,好在我是女兒身,


又精通點廚藝,否則當我老婆會很辛苦


 




toasteria是我最喜歡的早餐店之一,


雖然吐司並不算在我的鹹食名單裡,


但豐富美味又夠份量的烤三明治,配上一杯熱咖啡,


仍是美好早晨的最佳組合.



 


Toasteria好像有三間分店,


我最喜歡來的是敦南這間,


環境最清幽,空間也最寬敞,






下著雨的天氣,我們懶的停車,


所以今天我選擇帶走一份傑克什麼的烤雞肉吐司+九層塔,


和一份紅酒奶油牛排




這裡的選擇多到不行,


你絕對不會找不到你想吃的,


反而會因為什麼都想點,而花許多時間在矛盾....猶豫....掙扎.......


























也許帶走的賣相沒那麼好,


不過保證你吃了就會愛上..











如果你是愛吃美式早餐的人,


那就一定要來試試,


 


另外這家菜單寫著”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


所以如果你怕胖要清淡重養生..,那你就不用來了.


還有還有….沒錢.?...也別來了.


因為….它也不接受刷卡哈哈


 電話:02-2752-003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