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歡前幾天頭有點痛,


不知是不是上完游泳課頭髮沒吹乾,


所以吃完飯就讓她去睡了..


功課也叫她別寫了


 


 


早上起床,準備送她去上學時,


發現她比我更早就起來了,


手裡玩著前一天老師給的獎品,


我直覺性的問妳很早就起來了?那妳怎麼沒想去把功課做一做?”


我已經做好啦~~!”



 


頓時,我覺得我怎麼有一個這麼乖的小孩.


而且心裡既感動又羞愧


其實我本來就想說改天再補上就好.


 


這樣的問話方式實在需要改進,


下次我應該要說妳有把功課補上嗎?”


而不是一開始就有先入為主的立場,


用否定的方式當開場白或質問別人...


 


唉~人呀…….真是要時時反省自己檢討改變..


否則老了一定會很討人厭..


 


 


 


上個禮拜去微風買完東西後,


帶著歡歡去了HA BROS吃鬆餅.


我挺愛這家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


以及美味的法式烘餅.


他們的鬆餅吃起來有點像scone,


冰淇淋也很不錯.


 


雖然美中不足地,這間店沒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但逛街逛累了,想吃點什麼時,


他們家的東西是很理想的下午茶點心哦!


 


 














以下是他們自己的介紹~


 冬季限定 雪緻冰淇淋千層派 -
層層的酥皮,再加上新鮮的草莓和cream,中間夾著濃郁香氣的手路冰淇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帶著千層酥派的口感加上白色糖霜,描繪冬天氣氛印象。

Ha Bros.
反覆在牛奶風味、糖度的比例上做調整,就是為了做出風味絕佳、口感滑順、細緻而綿密卻又健康不胖的Gelato 冰淇淋。HaBros. 多別人一分用心,減去更多脂肪與糖分,減去負擔。






他們家其實主推的是冰淇淋,


而的確這些冰淇淋都很香滑濃郁,且不甜膩,


不過由於我們是哈根的死忠粉絲,


沒人能影響它在我們心中無敵的地位...哈哈!


這裡的冰淇淋也全都可以試吃,


最後我們選了三種口味,


我不得不特別推薦一下他們的芒果口味,


真的是非常非常純粹,


超級芒果的冰淇淋,


香氣十足~







- 水果鬆餅塔 -







 煙燻火腿烘餅 -
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地區的傳統料理 - 法式烘餅,為當地廣受喜愛,輕鬆無負擔可以愉悅享用的主食料理,在法國每逢週末輕鬆愜意地用餐時,都會以法式烘餅作為前菜或主菜來享用烘餅。

有點餓的下午、不知道該吃什麼的宵夜,法國人都在吃烘餅。添加全麥粉的微鹹餅皮,搭配簡單的配料佐半熟太陽蛋,再撒上帕馬森cheese 與香料,叉子稍微一刺,橙黃鮮嫩的蛋黃便隨之流出。蛋汁包裹著胚芽香氣的烘餅,溫潤而濃郁,HaBros.烘餅,每一口都溫暖你的胃及你的心。





















因為愛~所以做什麼都快樂...


每一秒都幸福!


 


哪裡吃??? 微風廣場 B2


 


~~~~~~~~~~~~~~~~~~~~~~~~~~~~~~~~~~~~~~~~~~~~~~~~~~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塗惠元

當時好多話忘了說 以為不說也能感受
幾年幾月幾個冬 最終的守候 已非你我
現在的你只能聽說 妳和他正在築夢
幾年幾月幾個冬 我的身邊 也有人為我
妳是我心中的缺口 而她是我的出口

是她的溫柔 是她的承諾
讓我可以偶而忘了我們愛過

妳是我心中的缺口 而她是我的出口
走的已經走 留的不能留
才讓我們都在追求 另一個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