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liament Building 議會大廈



我們等會兒要去坐馬車遊覽












 


她可是加拿大國寶級的人物喔!


妳可以坐在露意絲湖飯店的大廳裡,喝著下午茶,


看著窗外的湖光山色,伴隨著她悠揚的琴聲,


真是享受~




Emerald Lake翡翠湖





看到熊了嗎?牠們剛剛冬眠起來,飢腸轆轆的牠們總會跑到馬路邊找吃的...






這台三千萬的遊覽車只有我們十二個人坐哦!


因為當初規劃行程時,為了想飽覽沿途風光,便選擇了從溫哥華轉機至卡加利進洛磯山脈,再從洛磯山脈坐車回溫哥華...


而溫哥華到洛磯山脈差不多要900多公里,所以遊覽車實在非常重要,


這台造價不斐的遊覽車,真的讓我們完全感覺不出路途的遙遠....




看到沒....熊又來了


~這是溫泉哦!






 








 


 


旅行社知道這幾天剛好是我們的生日,


特地非常不容易地從山下訂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蛋糕,


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


真的很感動~


我們這趟旅程,餐餐都會開兩瓶紅酒喔!


導遊還三不五時的額外買很多當地特色的點心招待我們大家.



 


The Cameron Falls 







遊輪上享用早餐........





每年阿拉斯加郵輪都會停泊在這個港口



 



十層樓高的甲板上,我看著乘風飛翔的海鷗,半開玩笑似的伸出手,


沒想到遠在幾十公尺高的牠們,居然在那一瞬間和我有了交流,


就在我還來不及思索下一步時,


牠們就以轟炸機的速度俯衝而下.....


當牠們離我愈來愈近時,


我才發現我以為優雅的牠們,


居然個個是龐然大物,


那樣的速度......那樣的尖嘴.....


我實在沒辦法壓抑我的本能反應...


就在我收手的瞬間,


牠們的眼神流露出.."妳耍我呀.."


然後全軍覆沒地掉入海裡.......(憑良心說,蠻爆笑的...)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再試一次,


雖然好幾次手被啄到,痛死了,


但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後來很多的觀光客,通通跑到甲板上,


我頓時像在表演餵食秀一樣,


因為很奇妙的是,


這些海鷗居然只有我伸手牠們會下來,


其它的遊客沒一個人成功,


於是人愈聚愈多,一大堆人連腳架都架出來了,


我不想餵了都不行,


因為,我一停,就一堆人用"我還沒拍到..."的表情望著我....




我們在加拿大的第一天就看到了熊,


導遊說這可是非常幸運的呢!


熊....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多人可是整趟旅程下來連半隻也沒見著哦!


而我們接下來連著好幾天都看到好多熊,就坐在馬路旁,


呆呆地吃著小黃花哦!



 







 


不知誰敢超他的車....




Icefield  Columbia哥倫比亞冰原


 



 






千年冰河水








 






Banff  Downtown班夫鎮


班夫鎮上林立著各種餐廳和紀念品專賣店


現在是晚上九點多....


班夫城堡飯店


 









黛安納王妃曾下榻的Prince of Wales  Hotel (威爾斯王子飯店)


Waterton  Park瓦特頓湖國家公園~世界自然遺產


這裡比較少遊客會來,不過,我覺得在看完高聳入雲的洛磯山脈後,這裡一望無際的草原,更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由Prince of Wales Hotel的平台遠眺


這裡遊船大約一個多小時,途中會經過美加交界處..



野牛碎頭崖




 







 


看到草原的盡頭了嗎?


那是洛磯山脈,....


我們剛從那裡過來....




 


這裡到處都有我愛的動物吔~


 






這個姿勢很爆笑吧!


聽司機說...牠們是在舔礦物質.




這是一隻熊媽媽,帶著兩隻小熊出來,


小熊爬到樹上去了,來不及拍到...


很多人都說,能這麼清楚又這麼近的照到熊的正面,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哦!












這些鹿呀...羊呀...都跑到鎮上找東西吃..


一早拉開落地窗簾,


就和牠四目相接,


不知是誰嚇到誰~










 


這裡的湖泊很多都像海!



(這是我去加拿大洛磯山脈的部份照片,只能說......真是天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