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大家看看沒出門時,歡歡在家都愛做些什麼...


 


1.幫忙洗菜~


她非常愛幫忙洗菜,尤其是洗蘑菇.


而且她的確都洗得很仔細,可不是玩票性質哦!


還真的能替我分擔一些 工作呢!


現在每天煮飯時,要洗的東西我都會讓她幫忙洗哦!




 






 


2.看書~


她可以自己一個人看書,自己說故事給自己聽,


一看就可以看快一個鐘頭,或者邊聽CD邊看書.






3.排豆豆~


這個是她三歲左右時買的,當初買這個時,


小姐說有適合她這個年齡大小的豆子,這種太小,但她就想要這種,


結果買回家,她有事沒事就會拿來拼,


後來我又買了螢光的豆子,


她就自己做了要我幫她綁在她床上的帳蓬邊,


自己布置自己的床哦!






這種是螢光的,黑暗中會發光.....













這個就是成品囉!再用烫斗燙一燙,這些像通心麵般的豆豆就會黏在一起,就可以從板子上拿下來,變成裝飾品囉!




 


4.撕紙~我拿了一堆五顏六色的紙,讓她隨意的撕,這可以幫助小孩小肌肉的發展哦,又很好玩哦!





5.畫畫~





這隻你們覺得是什麼?.......


歡歡說它是Crab,...而且還真的畫了八隻腳哦!



顏料要記得買純天然無毒的,這樣即使用整支手去亂塗也沒關係哦....




用手指頭來作畫...





 




除了最下面那顆蘋果是我畫的以外,另外兩顆都是歡歡獨立完成,


(因為我當時去接了電話,回來時她就畫好了),


而且連顏色都是她自己調的哦,


因為我們只買了基本色..,


所以是沒有綠色的.


大家都對她最上面這顆蘋果評價頗高,覺得顏色的層次畫的很好,都不相信這是她自己畫的;


這千千萬萬真真確確是她自己畫的...我沒有出任何的意見和指導哦!


有眼光的人,可以出價哦!


,




這棵樹的樹幹的部份是我畫的,然後再讓她加上她自己想加的....




 


以上就是歡歡的生活日記~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