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們在西堤吃飯時,我和把拔在聊天,


歡歡就拿著筆在桌上舖著的餐巾紙畫畫;


我和把拔自顧自的聊天,


歡歡也很專心的畫著,我們也就沒注意她在幹嘛;


 


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聽見她邊畫,邊唸唸有詞,"C.....P.....Z.....",當時我們並不以為意,


想說小孩不都這樣,自己也能自得其樂,


最好畫久一點,都不要跟我們講話最好...哈哈(因為她實在話很多...)


 


隔了一會兒,我無意間往她桌上看了一天.....


天啊!也太扯了吧!桌上密密麻麻都是英文字母,


我跟把拔都嚇了一大跳,她居然自己就會寫字了;


 


後來回家後,我就叫她在紙上把她會的再寫一遍,


我算了一下,她會寫的差不多有16個,


像"B....M.....N...R...."之類的她就不會了.


 


不過我實在覺得很好玩,她居然可以把她腦子的東西寫出來,


我都在想她是不是天才呀!


(哈哈......我知道我太誇張了....


不過,你們也知道....為人父母的都很容易變"老王"啦~自賣自誇!!)


 


從左到右上到下分別是


C  H  E  T  F  Q  D



雖然歪歪扭扭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她蠻厲害的吔!


(搞不好其他的小孩也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