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們又來去吃一間聽說很好吃的蟹黃湯包,


看它的照片是不是還真的挺誘人的..



這是酸辣乾麵..



這是蟹黃生煎包~他們的底部都煎的非常的酥,吃起來就很香...



清燉咖喱牛肉湯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蟹黃大湯包!!


 



這湯包很大,皮很薄,裡頭全是湯汁,所以送上來時整顆湯包像個水球一樣,,



這裡的湯包皮是可以吃的,不像南翔的皮是不吃的,


所以這裡的吃法是用牙籤戳一個小洞,


再去吸它的湯汁,不是用吸管...



請Tina小姐試範中.....


要小心很燙口..




裡面的是真的有一塊一塊的蟹黃,但沒有像它的圖片那麼誇張啦!





吃完又在念書的Tina...哈哈!



接著Tina帶我去一間很可愛.東西又很好吃的地方喝下午茶~CITIZEN


這間店不大,也不是在鬧區,但一踏進去卻是坐滿滿了人...



我想這裡除了東西好吃,價格便宜外(我記得好像只有那天在BUND 18的三分之一還二分之一的價錢),


這裡溫馨慵懶的裝潢,真的很容易讓人在這消磨一下午,


也許三五好友聊聊天,也許自己一個人發發呆,


很像在自己家的沙發一般,可以很自在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一樓吞雲吐霧的人實在太多,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因為一樓是吸菸區..



這是蘋果派冰淇淋~


這個蘋果派很香,現烤的餅皮酥酥的,裡頭的蘋果餡不甜不膩,吃的到一塊一塊的蘋果塊,


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



這個是辣牛肉起士米飯卷(我自己取的,名字我忘了...哈哈)


這個光用看的就知道很好吃....


而且是真的很好吃.




最後這個則是歡歡的最愛~巧克力香蕉法式薄餅


看到旁邊那隻猴急的手了嗎?!
 



二樓有一個天井,外頭的光線直接灑進樓梯間..




牆上掛著可愛的畫..



二樓的空間比較寬敞,也比一樓明亮些,


重點是,二樓是非吸菸區,


我們坐在一樓快被嗆死了...



不過樓上樓 下的氣氛截然不同..



廁所小小的,但弄的很有氣氛..




歡歡吃的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全是她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