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草地上...屋瓦上還結著一層薄薄的霜,


我們吃完早餐,這次的旅行也即將接近尾聲~




清晨的香格里拉太陽尚未露臉,


氣溫仍是凍的令人受不了,


連buggy上都得先將座椅上結滿的冰霜刮除;


旅行到了最後一天,好像都會有些些的失落感...


(不過再舒服的飯店也比不上自己的家舒服啦~)



玩的再痛快...最後還是得付出代價~付帳囉!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藏族,他們總是喜歡把歡歡抱在手上,逗著她玩..


結完帳,車子已備妥準備送我們去機場了,


這個工作人員長的很帥,


他對著歡歡說,"妳要回家了,再抱妳一次吧!這是最 後一次抱妳了!希望我們還能在這裡相見,有空再回來玩..."


 


不知為何,每次出遊,我總是對於最後的離別很感傷,


可能是因為在我這段美好的回憶裡,


是由這些萍水相逢的人所一同編織出來的,


很多人也許這一生都不會再見到了,


但曾經有過的感動和美好,會永遠留在我的心底!


 


謝謝你們~熱情又純樸的藏民們!


 



再見了~與世無爭的樂土!



再見了~如畫般的世界



再見了~美麗的碩多岡河



再見了~純淨自然的大地!


再見了~美麗的香格里拉!


回程我們是直接從香格里拉的迪慶機場坐到昆明,


再從昆明轉機回香港,從香港再回台北!




坐上飛機,低頭看著這片山谷,


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覺得這幾天好像進入了一個奇幻的國度,


這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旅程!也帶給我們非常獨特的體驗!


 


傳說中的世外桃源,我來過了,也看過你的美,我會將它深埋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