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致已經比較安頓下來了,所以趕緊po上我的狀況.


我很好,你們不用擔心,


最近很多事都太忙亂,所以你們的mail我都有看,只是還沒來得及回...


 


這幾天,我的細胞應該死了一大堆,


自己的時差,再加上歡歡從中插花,我已經四天幾乎沒睡覺了,


也由於之前搬那些跟鉛塊一樣重的行李爬樓梯,所以腰上的舊疾又有點復發了.


但還是有太多大小事要去辦,每天都在胃痛加頭痛中渡過.



晚上23:55的飛機,我帶著歡歡,展開一趟漫長的旅程.


出國過很多次的歡歡,這次是第一次坐長達11小時的飛機,


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像以前那麼乖.....吃飽睡,睡飽吃...


不知為何,平常坐飛機都吃好睡好的她,這次我和她都覺得很難睡.


按個鈴,空姐也都是等一下子才會來,


食物準備的種類也減少了,連Haagen-Dazs的冰淇淋也沒有.


座椅也怎麼躺怎麼不舒服,雖然角度很多,但實在不太符合人體工學吔!


(奇怪...為什麼以前我都不覺得呢?)


 


 



不過我還是照了二樣特別的餐點,


下面這個是鼎泰豐的牛肉筋麵~還蠻好吃的!


這個我忘了是幾頭鮑+紅麴飯,....歡歡和我都覺得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燉湯和蝦仁干貝.




睡一覺起來,吃了早餐,已經快到加拿大了,


窗外的天空那麼的藍,可是我的心卻還留在台灣...




現在已經到了加拿大的領空了,


接下來有好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我真的得要堅強起來,把所有的情緒都先拋諸腦後,


因為從現在開始,凡事都得靠我一個人了,


希望我會一切順利.



看到這裡,你們大家第一擔心的事,我已經通過了,哈~


我很順利的過了海關.


旅支的問題,超過的金額是要照實申報,但不用課稅的.



我們的行李近二百公斤,還有兩箱得另外等老公帶來,


而我們也才四隻手,可想而知這短短的一段路有多辛苦了,


本想花15塊加幣,請專門的人來幫忙,


但無奈的是,我們身上卻又一塊錢都沒有.


不過,這當中最值得稱讚,當屬歡歡了.


這三台推車,平均一台也重七十幾公斤,


她看我們推不動,


就真的自己一個人幫我們推了一台車,從裡面走出來....


她真的好棒哦!


老公,你看,你女兒也有出一己之力吔!


這麼重的車,連大人推都不輕鬆了,何況是她!她真的很棒.


經過的人還笑著對她說"strong girl..."




晚上八點半,出了機場,氣溫蠻冷的,


還是有點覺得不切實際,沒想到我真的來了...


大家都說我很勇敢,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有辦法就靠自己一個人,


搞定這所有的事.


只希望接下來的每一件事都能順利,擔心的事都不會發生.



我們現在等民宿的主人來接機.





由於抵達的時間已是晚上,也想先平復一下心情,


所以決定隔日再返回機場租車,


今晚先在我之前就想造訪的一間位於richmond,蓋於馬場內的民宿過夜.




這是餐廳.



這是睡了一晚後,房間內凌亂的樣子~






 





那天在飛機上,看到把拔寫給我的信,我的淚水就又決堤了..


也許有些人對於夫妻偶而的分離,很習慣.


但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卻是很煎熬的事.


 


今晚對我們三個人都很漫長,


我和歡歡因為時差整晚沒睡,肚子又餓的不得了,但因為沒車,所以只好忍耐.




清晨五點,聽到外頭的馬兒在騷動,原來是準備六點要吃早餐了,


大家都等著要放風,


不停地跺地,呼呼地叫著.



今天下著些微的毛毛雨,


到了馬廄,發現這裡的馬都好可愛哦!像狗一樣的親人愛撒嬌.


我們一靠過去,牠們就會湊過來,讓你摸牠,


然後還一直踢門,示意我要我開門放牠出來...


真的跟狗一模一樣...哈哈!


 




一踏進去,每隻馬都探頭出來看,


然後就此起彼落的叫了起來.


在這寂靜的早晨,馬叫聲還真響徹雲霄呀!








準備前往機場取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