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夏天到了以後,


White Rock Beach不管是不是假日,每天停車場總是滿滿滿,


沿岸的餐廳也都是坐滿了人,


海灘上戲水.曬太陽的人更是絡繹不絕.



我想,也許對於夏天不長的加拿大人來說,


能夠脫掉長袖,享受溫暖的陽光,


是一件很期待的事吧!




而我們也不例外,


三天兩頭就往海邊跑,


因為這裡不只是小孩的最愛,也是大人放鬆的好去處.


我忘了我之前有沒有提過,


我們家這裡其實是有兩個海灘,


一個是White Rock Beach,另一個是Cresent Beach,


而White Rock Beach是最多遊客的地方,


也許是停車方便,餐廳又非常的多.


 


相對的,Cresent Beach就幾乎是當地人才會去的了.


改天我會再放上Cresent Beach的照片給你們看.




White Rock Beach離我們家走路大約三分鐘,眼睛就可以看到,


但要真正下到海邊,開車大約要五分鐘.



通常我們都不會挑假日的時候來,


反正離的很近,平常比較不會太難找車位.


 


今天來的晚,時間大約是六點左右,


已經漲潮了,


不過歡歡還是玩的很開心,畢竟沙子..石頭...水...,永遠是孩子的最愛!




她撿到一個蛤仔,急忙跑來跟我說.







她在看看牠是不是活的,


因為如果是活的她就會把它放回去,她很怕又把一隻活的帶回家,


害它死翹翹....




結果的確是活的,趕緊把它放回去囉!









這個海灘上的石頭我覺得很漂亮,


有些跟水晶一樣透明哦!



我隨手撿了幾顆石頭,


好多的顏色和花紋哦!










今天我們來到這間在加拿大很有名,有很多連鎖店的Boathouse,


它每一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在水岸邊,


主打無敵海景,美麗的夕陽,和新鮮的海鮮.



而位在White Rock Beach 的這間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一間,


我們很幸運離我們這麼近呢!




這裡日照很長,


所以如果真的想欣賞到落日美景,


大概得餓到晚一點再來用餐,


否則如果六點就來吃晚餐,可是得頂著大太陽坐到九點半左右,


才看的到美麗的夕陽哦!



戶外都坐滿了人,


它最棒的位置是在頂樓,


可以眺望一整片海洋,


不過,沒辦法,白人很愛曬太陽,


而亞洲人則是最愛躲太陽,


雖然我並不怕曬太陽,


但坐在大太陽底下用餐,實在太熱又太刺眼,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室內.





其實我並不是很敢吃生蠔,


但既然來了,我又是一個什麼都要嘗試的人,


當然還是要點來吃吃看囉!


 


由於它有大約六七種不同的產地和品種的oyster讓你選擇你喜歡的,


於是我請服務生幫我介紹,


她就幫我選了一種最小的,


因為她覺得如果不是很敢吃的人,先從這個試起,


否則大的可是非常大,


她怕我不敢吃....


 


我就只點了兩點,想嘗嘗味道,


結果一吃......


還真是好吃呢!


 


後來我特地又拿了menu來看,


他們在下午時段,還有特別優惠,


飲料都半價(我記的沒錯的話),而且每一個oyster都只要一塊,


否則本來這一個2.99呢!


下次要來點杯啤酒,吃他個一打......


這道是ahi tuna~它的外面是用炸的很酥類似蝦餅的cup裝,


裡面最下層是一點醋飯,再加上新鮮的tuna和芒果切丁,


配上洋葱和蕃茄丁和黃瓜,


再淋上它們特調微酸的sauce,


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



這道是他們頗受好評的fire-grilled sirloin,


牛排當然也是好吃,


但值得一提的是,它旁邊附的馬鈴薯泥弄的好好吃哦!


愛吃馬鈴薯泥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這個是crab & shrimp的sandwich,



麵包烤的剛剛好,Q軟又有嚼勁,


上頭包覆著滿滿的蟹和蝦,配上香濃的cheese,


也是很好吃哦!







再來就是歡歡一整人幾乎包掉整盤的Classic Calamari~


他的calamari超級新鮮,炸的酥酥的外衣,一點也不油膩,


灑上洋葱和葱花,


再配上 tzatziki 和sweet chilli 兩種sauce,


尤其是黑色那個sweet chilli的醬,有點酸酸辣辣的,


真是好吃到不行...


吃這個還真的很適合配上啤酒呢!





....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愛了.....



這餐吃下來,我們對這間餐廳整體表現很滿意,


又有免費的view,美味的餐點,


是間值得再來的餐廳哦!





接下來我們無意間逛到一間店,


裡面都是賣小孩的玩具和童書,


我們一踏進去過了二個半小時才出來,


(而且我們還停在一個只能停一小時的車位上....)


逛到都捨不得走,


每樣都想搬回家.


 


歡歡最喜歡看書,看到那麼多書,愛不釋手,


後來我先選了幾樣先搬回家,


打算每個月都來搬幾樣


省得她的新鮮感一下就過了






這個我要特別說一下,


之前因為歡歡的乾媽送了她一副遊戲的牌卡,


但因為小孩的手實在是很不容易做展牌的動作;


所以我看到這個時,覺得實在太貼心了嘛!


最後就是我實在對店裡的那個繪本愛不釋手,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幾乎所有的繪本裡的人物都有玩偶吔!


好讚哦!真是可愛到爆~



這本Splat the Cat的畫風我很喜歡....


細膩又活潑傳神,



色調很特別,




人物主角這隻Splat非常的可愛,是本很不錯的書哦!


我後來回來上網查,原來它這一系列還有三本,


我就通通把它訂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