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離我們家一間很近,


口碑很不錯的"Maple Sushi 日式料理"吃飯,



一進餐廳,


有別於之前去richmond的瀨戶全是黑壓壓的一片黑頭髮,


這裡居然全都是白人在享用晚餐,


而我們是唯一的華人.


也許是這裡華人本來就不像richmond那麼多的緣故吧!



研究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生魚片的種類雖然沒有像瀨戶那麼多,


但卻有很多他們自創的特色料理,蠻不錯的.






Miso soup~



House green salad~


沙拉醬調的很不錯.




Oyster Motoyaki~


就是像焗生蠔的東西.


Ika sashimi~


這家的Ika非常的新鮮,


Q軟和黏性都剛剛好,很好吃..



Tuna Tataki~


tuna外面稍稍的煎過,配上超薄的洋葱絲,辣蘿蔔泥和青葱,


再沾上他們的微酸的沾醬,


非常好吃!


Deep- fried soft shell crab軟殼蟹,


這道我覺得價格有點太貴了.這一隻好像要10塊多.




這個什麼魚我忘了.....


Chicken Karrage~


炸雞塊當然就是歡歡的最愛了,


炸的很酥,不油膩,雞腿肉也很嫩.



Salmon Sashimi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色澤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好吃....


我覺得跟我吃野生的sockeye顏色很像呢!不知道是不是...



另外我又點了二個Toro nigiri和Scallop nigiri,




尤其是scallop超級甜的~好吃!!






Assorted Tempura~


這道真的很好吃,因為我覺得炸天婦羅裏的麵粉衣和火候很重要,


裡面的餡料要新鮮,蝦要大隻,粉衣不能裏太厚,吃起來要香酥但不油膩,


它全都做到了.


尤其是我之前說過,這裡的紅蘿蔔,南瓜和sweet potato超級好吃,


炸起來外頭酥脆,裡面香甜又鬆軟,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Assorted sashimi,6pcs sushih和California roll~







接下來這兩個是我大力推薦的~


<Dragon Roll>


Unagi,cucumber,tobbiko,tamago,avocado



 


這個Dragon Roll非常的好吃,


我要特別提一下這個avocado,就是我們的鱷梨吧?!


加拿大的avocado非常好吃,味道很香很濃,


我們幾乎天天打這酪梨牛奶來喝,


以前在台灣我就很常買,除了加全奶和蜂蜜外,常常得加布丁來提味,


但在這裡avocado就完全不用,


光加牛奶就非常非常的好喝了.真的是超級讚的...


 


所以拿它來做壽司,那個味道簡直比生魚片有過之而不及,


難怪吃素的人都是吃avocado roll來取代.


 


師傅的刀法很好,能把avocado片的那麼薄,中間則包了鰻魚,黃瓜,蛋,


最上面還放了飛魚卵.


再來第二個就是~


<Maple Roll.>


Tuna , Salmon, Tobbiko,Cucumber.


這道有點微辣,淋上他們特調的醬汁,滋味非常非常的特別,


超級好吃的!!






吃完後,步出餐廳才發現它的旁邊就是一間戲院,


很難想像現在還有這種時刻表的戲院吔!


而且我們問了之後,他說時刻表就都寫在上面,固定星期五會更換一次.


這樣對看電影的人有很方便嗎?



看到剛好有玩具總動員3在演,打算過兩天星期五帶歡歡來看...


誰知,到了星期五一看,


其它五片都還在,居然剛好就只有 它下檔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要去開車時,看到有人車上掛了個小熊,




比起之前停在我們家附近車裡的這顆"熊頭",


可愛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