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家小乖已經滿月囉!


實在是有點手忙腳亂,所以拖到現在才po上照片.


 


不過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


原來每生一胎都會比前一次還要更痛????!!!!


雖然我是剖腹,


但是這胎明顯在各方面都比生歡歡時痛很多,


生歡歡時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舒服的不得了,


這胎除了子宮收縮,


漲奶也是漲到我想殺人,


整個上半身只剩乳房,


在經歷一連串的痛苦和嚴重睡眠不足後,


漲奶的疼痛像是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昨天回中山打了B肝第二劑,


體重也已經快五公斤了,身長則是破表.


一餐的喝奶量120CC.


 


去打預防針時,跟隔壁二個月大的BABY一樣大,


那個BABY的奶奶和醫生都說小乖真是大隻.


因為那個baby二個月也才4.6公斤,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baby就算二個月,


一餐也才喝一百.


 


因為歡歡到二個月時,


一餐就要喝到一百八,


所以我以為每一個baby都是這樣的呢!


 


歡歡當初滿月開始一覺到天亮,


小乖則青出於藍;


而且第三個禮拜 就已經可以睡過夜了哦!


 


寫到這裡,"典獄長"又在召喚我了,


唉~我的放風時間結束,


我又要回去埋首在尿片當中了.


 


看看照片吧!


 


(100年6月30日 我們家第四位成員誕生囉!)


一天大的小乖





 


(五天大的小乖~)









 




 




 


睡的像彌勒佛的小乖


 




順便給你們看一下坐月子中心的環境,


不過我只在我的房間稍微拍了一下..



我選這間是因為我很喜歡明亮清爽的地方,


沁月的環境很寬敞,



到處都是綠意,


感覺很舒服.


 



 


平常白天我都會讓小乖在這裡曬曬太陽.


 






老公和歡歡特地去買給我的花





乾淨的浴室.


來這邊以後發現坐著刷牙還蠻不錯的...哈哈!




後院有一個很大的草坪和小山坡...



這樣的環境看了就很舒服




月子中心裡還有洗頭和做spa的地方,


房間也是天天有人打掃,


一天四餐~早餐+中餐+下午點心+晚餐...外加兩鍋燉品

















陽光灑進嬰兒室.




之前懷歡歡吃的是林秋香的月子餐,


真的很不錯.


 


而沁月的月子餐也很精緻,


之前沁月自己就有開一間餐廳叫隨季,


所以他們很會弄吃的.


 


我們的月子餐的厨師是香港人,


所以做出來的菜色不會太媽媽味,很好吃哦!





 



.


這就是我們進來第一天的中餐.


住的這段期間,吃的蝦子都是大明蝦,


餐點有任何不合口味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跟他們反應,


這裡的服務非常的好,


大家都很親切也很專業.




這是下午的點心.


八寶粥+RT的蛋糕.




早晚各一鍋的燉品.


除了這鍋,


還有兩壺泌乳茶和養肝美顏茶.



這是晚餐~







(滿月的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