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的那半年,


去了好多地方,


每一樣我都想po上來跟你們分享,


 


剛好這一年我又有了新的"工程"在進行著,


似乎po也po不完,


我知道你們覺得這樣看很不過癮,


等一篇總是要等很久,


 


我會儘量趕快把加拿大的遊記做個完結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去坐船囉!


 


~~~~~~~~~~~~~~~~~~~~~~~~~~~~~~~~~~~~~~~


 


 


從多倫多機場到尼加拉瀑布區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一踏進這裡,耳邊便傳來轟隆隆的水聲,


從這一刻開始,我想沒有人能不被這裡歡樂的氣氛所感染,


 


跨過彩虹橋,對岸就是美國~


美國和加拿大各自有不同的方式來親近這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


不過如果想欣賞到尼加拉瀑布的全貌,


可是要加拿大這邊才行哦!


 



 



 



一踏進尼加拉瀑布區,


耳邊傳來轟隆隆的水聲,


 


從這一刻開始,我想沒有人能不被這歡樂的氣氛所感染.



而遊覽尼加拉瀑布最有名的方式莫過於當藍色小精靈”,搭乘霧中少女號.



 


今天天氣有點陰,拍出來的照片也灰濛濛的,


但一點也無損我們雀躍的心情,


這個我期待以久的小雨衣,終於也要換我穿了


 




 


尼加拉瀑布在盛夏時水量最大,


聽說在那個時節,要搭乘霧中少女號,往往一排就是一二個鐘頭以上的事~



今天我們很幸運,不用排隊,馬上就被趕著上船了,


連想好好拍幾張照都來不及...



歡歡知道要搭船衝到big fall裡,興奮的不得了~



出發囉~



霧中少女號迄今已有150年的歷史,


每天來來回回載著無數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遊客


一探瀑布下的神祕面紗



早就耳聞搭乘這個會全身溼,


工作人員還說,昨天沒洗澡的人請往上走...


我們帶著歡歡,最後幾經掙扎,還是決定待在下面,


事實證明,好險沒上去,


因為連在下層也都溼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瀑布沖擊出的水花和強大的風,


雨衣根本穿不住..



一開始的前菜是會先繞行到美國瀑布前面,





 














接下來,主菜要上場囉~



當船開到這裡時,不騙你,真的跟飛機場沒兩樣,


站在上層,簡直可以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一點也不誇張。


 



這個木棧道是美國親近尼加拉瀑布的玩法之一.



大家各自開創玩法來吸引遊客,


不過還是加拿大這裡較佔位置的優勢~





因為昨天才洗過頭,所以我沒有待在上層,


如果你帶罐洗髮精來,真的可以連頭都洗了;


 


我的照片就只拍到這裡,每個人都已經把相機包進自己的雨衣裡,


只有我還在冒著當機的危險,拍下這最後一張照片...


 


不過喜歡刺激的人,一定要站到上層去,保證永生難忘...


我們要準備衝進去了,


欲知詳情的人,


只能親自來一趟囉!



呼~歷劫歸來的我們,


再望一眼這不可思議的瀑布!






 


這段影片是站在瀑布的頂諯拍的


 


下面這段雖然很短,但已經讓我的鏡頭都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