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族算是雙子世家,


並且有二個人的生日和我是同一天,


其中一個就是我最親愛的姑姑~


那天吃完飯,就跑去春秋烏來坐坐..


 


我最親愛的姑姑~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永遠年輕美麗


身體健康


不過我要說一下,


我覺得以前的下午茶比較好吃.


我不喜歡新推出的九宮格.







 






 












于冠華在烏來有一間餐廳,


叫于烤魚


之前去了幾次都沒遇過他,


這次剛好他有來,


還唱了幾首歌.







烏魚子沙拉






水煮牛肉


白斬雞


這道第一次點,


居然還蠻好吃的.


否則我不太敢吃白斬雞.



混蛋炒苦瓜



于烤魚是用鱒魚,


油條、洋蔥與香菜加上20多種香料


再配上特調的于記麻辣醬



珠葱花椒大腸


炒珠葱


蟹黃豆腐.


 



Enya~裡面有一道麻辣麵我忘了照..


記得點,妳愛吃的!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我們前天晚上散步,


看到一隻被打落掉在地上的雛鳥,


當我把牠撿回家時,實在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以過去的經驗,


幼鳥實在超難救的,


一直怕牠不肯吃,撐不到早上


結果牠到了早上張大了嘴,吱吱叫不停,


這是個好兆頭


於是我灌了點飼料給牠,把牠送到鳥醫院去囉!


希望牠能順利長大.






本來春天之後,院子裡開始會有一些毛毛蟲,


園藝的人建議我打藥,


但我始終不太想打.


一方面有小孩,


二方 面總覺得所有的動植物都有牠很重要的地方,


牠們也需要生存的空間.


所以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直到.......牠們實在吃到忘我了.


一隻毛毛蟲就可以把我一整棵槴子花全給啃光了



吃成這副模樣..


肥的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