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了一趟長榮礁溪,


我個人覺得CP值高於礁溪老爺,


不知是不是因為長榮比較新,


我覺得在房間的硬體設備上,


舒適感勝出老爺許多,


礁溪老爺總都讓我有很潮溼的感覺,


房間...地板....棉被....都有一種溼溼的觸感,


那讓我很不舒服,


而且老爺的隔音設備不太好,


隔壁的人進進出出,


關門的聲音都很清楚..



這次的入住對於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滿意,


看的出來有特別做過訓練與要求,


連房務部的清潔人員在我們離去時,


每一位都很親切的與我們打招呼,歡迎我們下次再去玩...







接下來就來看看房間~


 


這次是用美國運通升等的專案,


訂基本的日式客房升等至和風套房,


一泊二食+二個人的岩盤浴,


一萬初頭..


當然是俗夠大碗..



這裡是客廳的部份,


所有的環節都很新又乾淨.


















廁所有二套,


這裡是客廁.







接下來才是臥房..


不知道是我龜毛還怎樣..


我實在很不喜歡棉被摸起來有一點點潮溼的感覺..


 


這裡就很舒服哦!


長榮也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全套的育嬰用品.









主臥的廁所...


還有一個更衣室沒照.



泡湯池








是正港的溫泉...


還有牛奶浴哦!



 




飽覽整個蘭陽平原




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龜山島


距離吃晚餐只剩不到三小時,


肚子餓的我們叫了room service...



牛肉麵湯頭和牛肉都很不錯,


麵條.....唉~沒法太要求.


星洲炒米粉....沒什麼亮眼表現..


不過蝦仁是新鮮剝的,完全沒泡過的..






 













晚餐是吃自助餐,


我沒有照相,


不過食物種類實在真的很多,


而且口味都做的很不錯,


海鮮都很新鮮...


空間感也很寬敞,


桌距不會太壓迫


希望能繼續保持.




 








隔天去了吳淡如介紹的十元農場..


規模不大,


因為並不是真的營利走向,


所以當然也無法要求太多,


純粹只是農場主人自己養了許多動物,


開放給一般民眾進來參觀,


讓小孩有一些跟小動物親近的機會.


 


不過動物的種類實在是非常多,


你想的到的farm animal這裡都有..


 


我們在這裡也玩了好一會兒,


每一種動物都餵了四五輪..



我個人呢...是對動物的包容度非常大,


否則最好不要對這裡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我有一項收獲,


就是...這裡的小豬有在出租吔!


之前看到小豬很可愛,


想說沒辦法養馬...先養隻豬也不錯呀!


可惜當時住的是大樓,


老公投反對票...


 


現在我看到有小豬在出租,


想說那租回家玩個一個月...


老公叫我有心理準備整個院子的花全會被牠給掘起來...








 



 


還有剛出生沒幾天的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