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飲茶除了以前朝桂剛開時,


(這個"以前"一細想,居然是十幾年以前的事....)


我們也偶爾會去朝桂報到,


吃它的西杏明蝦筒;


其它時候想吃飲茶,


幾乎就都是在香宮.


整體的表現及舒適度,


這裡總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前幾年香宮換了裝潢,


最近也換了行政主廚,


菜色精緻度也更提升不少.








 






脆皮乳豬~~



玫瑰油雞......


這裡的點心全是現點現做,


我一直很愛他們的香宮炒飯和豉汁排骨那股獨特的香氣,


淡淡的豆豉加上生辣椒的提味,


我很愛~~


 


他們的魚子燒賣是吃的到有香菇味的那種,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不喜歡燒賣裡有香菇,


香菇很香吔...


 


右下方的水晶蝦餃也是非常新鮮好吃,


除了鳳爪我個人是沒有偏好以外...



這個鹹水餃我要大推...


以前他們鹹水餃就很好吃了,


這次品嚐真是更上層樓,


外皮酥到個破表,


完全也不會黏牙哦!


裡面的餡料清爽不油膩,否則很多鹹水餃吃一吃豬肉味很重,很膩的...


(我忘了他在裡面多放了一個什麼....很有創意...記性真是變差了...)





川椒石斑魚



鑲煎三寶~


這道就是把蝦剁碎了,分別塞進茄子.紅椒.青椒..



白灼肥牛肉~


吃完帶歡歡去BELLAVITA買蛋糕時,


經過中庭看到一個街頭藝術表演,


模仿貓的神韻唯妙唯肖,


讓歡歡拿了一百塊投到牠的桶子裡,


牠馬上跳下來凝視著歡歡,在她身上磨蹭來磨蹭去...


好可愛...


實在有抓到貓咪很細微的特徵和反應,


是很用心的藝術表演者.



後來我們去了好一陣子沒再前往的八里海岸,


這樣的景色很美~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家雞蛋花的近況,


雖然這已經是前一陣子的照片了,



不過重點是....


它有開花哦!


而且從六月開到現在,


開了不下百朵,


也長高了三十公分..







早上澆水時,都可以聞到它那股獨特的香氣..


院子裡的鼠尾草和槴子花季也都過了,


正值正夏的氣候,


花種的選擇變的更少,


暫時先選了火鶴花,


換換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