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有事在忙,

所以這裡閒置了許久....

哪知就在前一陣子無預警的得知我們這些房客得被迫搬家的消息...

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這小小的視窗裡,有著太多的回憶和心情,

無奈...不捨,

似乎也改變不了什麼...

本來因為自己實在太忙,

儘管再不捨,

實在也抽不出時間去研究那些搬家有關的所有流程,

心想....那就這樣吧!

 

然而就在此刻,

上帝居然遠從地球的另一端,派了一個美好的天使給我,

自告奮勇的說要替我搬家,

我當下真是感動莫名..

恨不得馬上飛過去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所以我就又在這裡重生啦!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我的新家,

不過,我想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再來好好研究這裡的運作模式.

希望很快就能到你們每個人的新家去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