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美人號的頭等艙車廂~真的還蠻不錯的,位置很寬敝......重點是,整個車廂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位於七星潭第一線唯一的一間民宿~望海樓


老闆夫婦是旅居加拿大的華僑,無意間買下這棟房子,將其改為民宿,讓大家能一起體驗七星潭的美.....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住民宿.....當初是看上它無敵的地理優勢;


後來踏進飯店後,真是愛上這個地方了....


老闆把飯店打掃的真是一塵不染,餐廳準備了各式的飲料和咖啡.茶品....


當然也包括了加拿大飯店必備的熱巧克力,


更重要的是.......這間四人房,兩張床都很大,而且有一張床是靠牆的.....(有baby的人就知道這有多重要啦!這樣我們家歡歡才不會掉下來.....)


所以這一晚我睡的還不錯!



坐在這兒...就能欣賞到整個七星潭的美景,


早上飯店會叫你起床看日出哦!



 



 



 



 



 



 



 



下去走走吧!



 



 



 



 



 



 


飯店的頂樓天台更能將七星潭海天一色的美景盡收眼底



 



 










 


 


海上的月亮~



今天的日出被雲遮住了,可是卻比往常的日出折射出更豐富的色彩......


我喜歡!!



這時的歡歡還在呼呼大睡呢,


我就在陽台迎接這最美的第一道曙光,捕捉這瞬間的感動......


然後,再爬回被窩裡睡回籠覺...哈!



來過花蓮無數次,


本想帶歡歡再度造訪遠雄海洋公園或兆豐農場,


但我實在對這些大同小異的景點提不起重遊的興緻,


結果就在出發的前一天,


被我無意間看到這個令人驚豔地方,


且地理位置離七星潭居然非常的近,


於是,我就決定我們第二天下午的行程......


 


          ~~~~~慕谷慕魚的清水溪~~~~~~


 


歷經封溪二年,環境的復育做的很成功,


從中央山脈流下來的溪水,不用我說就知道有多冰了,


也只有我們家這小妮子一股腦的往水裡衝....


但這真的是一條很美的溪,


大大小小如大理石般的岩石,


每一塊都非常的光滑又乾淨,好像有人一塊塊清洗過一樣....


陽光照射下,清淯的溪水透出淡藍色的光芒,


 


因為我們普遍的溪流都是呈現綠色調,


且石頭上通常會附著著青苔....


這個感覺,常讓我不太舒服,因為總是有許多小昆蟲.....


 



 



回程時,望向窗外的月台,


意外發現如此炫麗的晚霞映著天際....


原來....


花蓮的天空每天都是這般的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