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文化中心旁邊有一個很不錯的公園,每到假日總是聚集了一大堆玩樂的小孩;


它裡面有兩座遊樂設施,而且都極富挑戰性,不論是訓練臂力.腳力.平衡感.攀爬的,各種挑戰樣樣有;而且貼心的是,其中一座幾乎是依據正常版縮小的縮小版,適合給小小孩玩的,功能大致上大同小異,但尺寸卻縮小許多.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公園裡有一座連我都超愛玩的"滑雪道溜滑梯"~哈!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它純白石材的設計,像在滑雪一般刺激;



 



 



 



它的滑道好幾個,都非常的滑,長度和陡度也各有不同,溜下來的速度可是很快的喔!



 



由於滑道很滑,首先要爬上去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拖鞋!!



它是一個不規則的造型,所以可滑的地方並不侷限在滑道內,真是處處是溜滑梯..










 它的背面是攀爬的,歡歡身手可矯健的呢!有一次居然就自顧自的爬到了頂,再從前面溜下來,可是嚇死我了!


她事後還得意的對我說,"那我可以去攀岩了嗎?"








 






 




這麼好玩的地方,當然也要把這些幼稚的阿姨帶來一起玩囉!







 




有人就是不聽勸,看看她們腳上的襪子,怎麼爬也爬不上去...




悲劇發生前的最後留影



哈哈.....慘案發生了


咱們灰色小姐腳一打滑,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把後面兩個也不知死活的人,全部撞倒在地,



藍色小姐的手臂也因此磨破了皮,痛的哇哇大叫~(叫妳拖襪子,老師在說,妳有沒有在聽?...沒有嘛!活該)













 



這位阿姨,妳是沒有童年嗎?連坐個翹翹板也能如此樂開懷



也太樂不可支了吧!



歡歡os:有這麼誇張嗎?



 


不喜歡玩溜滑梯的人,我再提供一個好去處,就是南寮漁港.


那裡的自行車步道規劃的非常完善呢!而且路線非常多,可從漁港一路一直騎到海天一色的看海區;


附近的店家也提供非常多種不同的腳踏車可你選擇.


 


我個人推薦這種接龍車,有點類似以前的協力車,但它是三輪的,而且,它的好處是彈性很大,少至一台,多至七台.十台...都可無限制的一直接龍下去 (只要妳轉的了彎..哈哈),就算途中因角度太大而轉不了彎,沒關係,它隨時都可以像金剛解體一般,各自解散,只要輕輕一抬,就可以分道揚鑣;


所以如果中途你和你的麻吉一言不和,馬上可以各走各的....是不是很貼心呢!







歡歡小姐,妳的腳....也翹的太高了吧!!



(這是誰拍的....拖下去斬了...搞的我一副身懷六甲一樣)



後記~


這間餐廳叫"風城之月",裡面的裝潢很特別,非常的懷舊,真的會讓你以為置身在60年代的市集裡,東西也蠻好吃的,價格也很便宜....有空可以去試試



菜單是用小時候的國語課本做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