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春天的腳步近了,最近花也開的爭奇鬥豔...


我最喜歡這裡有許多的樹木花叢,遍地的蝴蝶穿梭其間,鳥兒成群來回覓食;


有時連帶歡歡出門去買個東西,都能見到一隻小麻雀剛從土裡叼出一隻不停蠕動的小蚯蚓,從我們面對跳過;


 


路邊的蔥田...鳥巢裡張大著嘴嗷嗷待哺的雛鳥....溪裡的小蝌蚪....公園裡的毛毛蟲....滿地盛開的蒲公英,都是我們生活裡最好的樂子與教材(所以也常常誤了我們回家的腳步...哈哈);


 


我愛大自然,更愛大自然裡生意盎然的氣息,我一直希望歡歡能有一顆善良且尊重生命的心,也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懂得用心去感受和珍惜她身邊這些平凡的快樂;


 



 



 



 



這些鳥兒像小雞一樣不停地跟著翻土機,等著在後頭飽餐一頓...還蠻聰明的呢!



 



把裙子塞在內褲裡的造型還不錯吧?!



 



 



其實本來並沒有預期會來玩水,只是不小心剛好看到了,而且,我們車上的裝備可齊全的呢!舉凡網子啦,溯溪鞋啦,挖沙桶啦,吊床....野餐用桌子椅子....冰箱....應有盡有,以防遇到什麼好玩的,而錯失良機...


 



 



 




 


歡歡一直是我的最佳玩伴,因為她跟我一樣,一點小事就可以玩很久很久......兩票對一票的把拔也就不好意思催我們了!哈哈!!




 




 




看看歡歡手上抓了什麼?
 


 




 



這隻蟋蟀夠大吧!把拔在這片石子地上發現超級多的蟋蟀和蚱蜢...


歡歡很願意嘗試新事物,也很相信我和把拔,我們跟她說沒關係的事,她都願意去試試看;



所以就抓起這隻....連我都不敢抓的蟋蟀王囉!


 




 




 






插撥~話說前幾天,我開著車,對坐在後座的歡歡說,"妳要坐好哦!不然等一下媽媽一煞車妳就飛出去了...."


隔了幾秒,只聽到她小小聲地說,"我又沒有翅膀,我哪會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