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和老公都不怎麼喜歡香港,


可能我們都對出國逛百貨公司和壓馬路這些事不感興趣,


反而對那裡的擁擠和車水馬龍很感冒,


香港的確有些好吃的東西,


但大多數的街道是非常不好走的,用餐環境大多也都不舒適


物價很高不說,也許是由於面積很小,


所以香港的飯店幾乎品質和價錢不成正比,


這次到了澳門,覺得澳門的感覺比起香港舒服很多,


街道也乾淨整齊許多..




威尼斯人位於氹仔島,Turbojet是在港澳碼頭下,


所以要從路環前往氹仔島.




有名的澳門塔,


本來很想去澳門塔上玩那個"空中漫步",


之前我說我要去爬雪梨大橋,把拔說他不敢,


這次我說要去玩這個,他也說他不敢....


明明高空彈跳跳過二次的人,連走這個都不敢?!


我真懷疑你真的有跳過高空彈跳嗎?


過了這個橋就是氹仔島了


到了威尼斯人,裡面真的非常大,整個面積超過一百萬平方尺,飯店給的地圖還真的很有用處呢!




威尼斯人擁有3000間套房,可以容納九十架747波音客機,350間名店,30間的餐廳....




這個池子裡有很多人投錢許願,我想應該都希望待會的手氣能一路旺吧!




 這裡除了住宿的客人,也會有非常多的人來購物或賭博,所以出入的人口非常多..


煙味自然也不少,尤其是在露天廣場;




老公說也許是因為這裡感覺起來真的像在戶外,


所以會讓人一時忘了自己其實是在室內,


因為他發現這個區域特別多人就坐在那裡吞雲吐霧了起來...






 


這裡有很多街頭藝人,歡歡不喜歡,因為覺得他很詭異...





 


他們可以維持十幾分鐘完全不動,連眼皮都不眨一下,


然後再出其不意的嚇你一大跳,


歡歡就被他嚇到了,


後來要她去跟他握手,她就死都不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