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12點港龍的飛機準備飛往昆明,預計14:25抵達昆明,緊接著要接16:30的東方航空飛往麗江;



行李掛好後,本來早餐是打算去貴賓室裡吃,結果看到美心閣,就臨時改變決定跑來這兒喝早午茶了.




災難就從這裡開始






她開始想學用筷子了...


我點了燒賣



鼓汁排骨,後面那盅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烤乳豬+燒鵝...



旁邊那盤空的是蝦仁腸粉...哈哈~


還有一份叉燒包...不過沒拍(其實是有拍啦,只是已經吃了好幾口,所以就不放了...哈哈)


(我在想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完整整拍完一餐,不會這個咬了一口,那盤又空了.....


所以別叫我拍吃的,通常菜一上,我的本能就是拿筷子塞進嘴裡,沒辦法記得拿相機...)




現在吃旳佷開心,等會"慘絕人寰"的事即將發生了....


你們絕對不敢相信,我們居然因為吃美心閣,而就這麼讓飛機飛走了....


因為早上跟老公有些不開心,(愛牽拖~)


所以我可能腦鈍鈍,自己以為自己已經入關了,


便老神在在的吃著美食,


而我家那一大一小都是出門就完全"放鬆"的,


等到吃完東西,我還很悠哉地慢慢走,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怎麼還在外面


你們一定覺得我也太扯了吧!沒錯~我也不敢相信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我們就一路逛奔,還坐了機場裡像buggy的車子,


可是我的Gate在44,又很遠...


等抵達登機口的時候,地勤人員包包都已經背好了,


當時是12點5分,飛機就這麼從我眼前飛走了....


 


更慘的是因為我後面還有班機銜接,而整個香港機場今天就只有這班飛往昆明,


地勤建議我搭明天的原班機,


但是第一,這樣我們今天要去哪?


第二,我後面的飯店,表演的門票...一堆事全都要重新安排,有的票是買斷的,而且也要看飯店有沒有房間....


我當下很想就坐下來喊..."天啊...天啊...不會吧..."跺腳跺個一小時,


但由於我想到後面4點半飛麗江的飛機,為了能把傷害減到最小,


我馬上打回台灣找我們的白金秘書,因為這次我都是交由他們當窗口去連繫的,


也好在這次不是像以往都我自己親自處理,


否則遇上這件事,我真的會比當時慘一百倍.


 


然後眼看著我的手機快沒電了,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大約五分鐘後,白金秘書回電說,


如果我要往後延一天,他們已經幫我把所有的細節,包括飯店,門票,接送....


通通安排好了,現在再幫我在香港安排個飯店,把機票的事處理一下就好了,


我心想,這是最壞的打算,但我並不是很想延到明天,


 


所以我請白金秘書跟港龍的地勤再幫我找尋其它方法,讓我今天能到麗江的,


最後他們找到深圳機場有南方航空直飛麗江,


是下午三點半的,


當時已經十二點半了,我人還在香港,


因為我的機票很複雜,台北-香港-昆明是買來回聯程票,昆明-麗江是單程,


總而言之,我決定要去深圳搭機直接前往麗江,不想等到隔天,


但我必須要確定我的機票可以單獨退掉香港-昆明,昆明-麗江的部份,


但回程迪慶-昆明,昆明-香港-台北則不變,


但機票票種有一些規則,總共又牽扯了四家航空公司,所以很複雜,詳細內容我就不詳述了,


 


反正最後,這個部份在白金秘書的運作下,讓我在沒有損失的情況下,改了班機,


重訂了從深圳往麗江的南方航空,


現場的部份則非常非常感謝港龍航空的那位先生,


馬上快馬加鞭的帶我們走工作通道,協助我去提領行李然後填寫資料辦理出關塗銷手續,


因為當時已經一點,必須要在一點半以前前往深圳,趕搭三點半的飛機,


否則現在票也已經重買了,頭又洗一半了,


萬一到了那邊,飛機又飛走了,........我簡直不敢想..


 


真的很難形容這一小時我們是多麼的緊張,


除了謝謝白金秘書和港龍的那位先生外,真的很心疼歡歡,


有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


香港機場真的是非常大,當時又非常趕,我們幾乎都是用跑的,


我們跑一步,她要跑三步,


歡歡卻從頭到尾都沒有抱怨或者吵鬧,


就這樣跟著我們穿梭在機場,跑到臉色發白.....


看到她這麼乖都好捨不得哦!


 




 不過,最後我們順利趕上了飛機,


歡歡一上往深圳的接駁車就倒頭大睡了,


對於他們兩個,我實在內心很愧疚,覺得他們真可憐....











中途有在昆明稍做停留,大約十來分鐘,


再直接起飛前往麗江...





 


孩子就是這麼可愛,永遠無憂無慮的...


歡歡妳真是好乖哦!


美麗的玉龍雪山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