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市集,我們接著往訂好的民宿出發,


http://elfiesplace.com/#/the-cottage/4529799317


(網址內有Elfie的照片,和民宿的外觀...)


這間Elfie's Place位處比較偏僻,這間小木屋就位於一片山林中,


主人的房子就在旁邊,


一到這裡迎接我們的除了熱情的主人,就是一片狗吠聲.


Elfie擅長跑步,又非常的熱情,房子裡掛滿了牠無數的獎章.


(今天整理時,才發現我照片照的很少,也照的不太好,真是相片到用時,方恨少呀!


所以沒辦法好好為你們介紹一下,真是很歹勢吶!)


 


我們的車子就停在屋外,


不過很意外的驚喜是,我們居然在門口看到好幾隻蜂島,飛來飛去的,


可惜我沒有大砲,沒法拍給你們看



 



 




屋內的擺飾看的出用了很多心思,也真的都很可愛,


而且主人還放了一大堆的影片,書籍,


還有一大堆的遊戲....例如各種的拼圖,棋類,牌類,和許多的益智遊戲,像大富翁之類的..



這裡是廚房




當然一切該具備的,也是一樣不少.




三個可愛的罐子,裝了茶.咖啡和糖~





籃子裡更細心的準備了麵包和奶油,甚至還有新鮮的raspberry jam~超香的!


冰箱還有來自農場有機的鮮乳和蛋.


後頭有一個大大的露台,



面對著是一片山谷.



擺了幾張椅子,可以躺在上頭聽著此起彼落的鳥叫聲~



還有一個jacuzzi,而且連水都熱好了,一打開不斷的冒出熱氣呢!


能在一望無際的山林裡泡個露天澡,真是很享受~





大家小睡片刻後,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今天這間餐廳是"笨農"介紹我的,也就是金革唱片的老闆.


本來他還很熱心的要來碼頭接我,邀我去他家住一晚,


但由於我們人太多,而且時間也很匆忙,也就不好意思打擾,


不過實在很謝謝他的幫忙和熱情!



我們點的菜,我已經不記得名字了,


但他說這間的馬賽魚湯和比薩很有名~






我覺得這道魚排很好吃,


上頭有一個沾醬是請服務生推薦的,她說味噌的不錯,


還真的很好吃呢!


這個手工窯烤的比薩,


果真是很好吃呢!


一出爐真是香氣四溢~








每天吃吃喝喝,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圓了起來!



由於餐廳位於整個島的最北端,民宿卻剛好位於最南端.



吃完飯,我們就散散步,不到一 百公尺就到了島上最美的海岸線了.




走在棧道上,海風吹來雖冷,但島上悠閒的氣氛,深深感染了我們,


散步於此,非常的舒服!



 



 


下頭的浮板上有幾個人孩子在釣魚



問他們有收獲嗎?他們說還沒.....



此時大約已晚上八點多,


也累了一天了,


準備回去好好梳洗一番,睡個好覺,


明天準備一一來去拜訪那些工作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