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不是會再帶歡歡去公園玩一玩,


就是會沿著附近散散步.


 


前幾天,我們還玩起餵蜘蛛的遊戲咧!


怕蜘蛛的我,還看的真是心驚膽顫,


因為路旁有一種矮樹叢,


裡面結了一坨坨白色的網,


我們無意識的輕輕的戳了戳網子,


結果那隻正在等待獵物,不小的蜘蛛,


居然誤以為食物上門,


就衝了出來...


把我們都給嚇了大叫了出來...


真是有夠像恐怖片情節的,什麼"史前巨蛛"之類的...


 


後來,在我慫恿下,Daisy從樹上抓了一些小蟲子,


分別丟進幾個網子裡,


結果一隻隻的蜘蛛還真的都衝出來,


把黏在網上的小蟲拖進巢裡吔!


我們三個人看的目不轉睛,尤其是歡歡....


這應該是很"生動"的生態教育吧!



我們社區裡有一隻悠遊自在的貓,


牠把整個社區都當成牠的家,


成天這裡走走,那裡躺躺,到處翻滾,


下雨了,肚子餓了才回到主人的懷抱,


快樂的不得了~


牠就坐在最下面.



你在看我嗎?....


我是隻自由自在又愛翻肚皮的小花貓哦!




離家轉一個彎,大約五分鐘的步行,就可以看到海了....



路邊矗立著歡迎大家來白石玩的廣告.


海就是有種魔力,


看到它,就讓人心情好,


能這樣轉個彎就遠眺海洋,真的很幸福~


路邊的熊熊...




我們附近有一些壁畫,


這些活潑生動的壁畫,為這個城市注入許多活力!









這張ELK我沒拍好,因為拍的當下太陽太亮,沒看到它反光了...



這兩隻鯨魚是我們這裡最有名的,


因為它就在進入白石鎮的路旁...


天色漸暗,


我突然一時興起想去海邊看夕陽,


我往Crescent Beach的方向開,


那裡是很好看夕陽的地方,



眼看著太陽已逐漸消失在眼前,


我踩著油門,五分鐘後到了海邊


 


哇........剛好趕上最後的一眼,


好美哦~



眼前的太陽,黃澄澄的,像鴨蛋一樣,


可惜我沒拍出它那清楚的輪廓~



還有幾艘帆船仍在海面上,



很多人坐在海岸邊,


靜靜的看著它落入海裡,



開始有著些微涼意的海邊,


有些人連毛毯都帶來了,還帶了一壺咖啡,


裏在暖暖的毛毯裡,欣賞落日美景,


還真的很浪漫呢!




回程的路上,


我心情很好,


雖然在那一刻,想分享的人不在身邊,


但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在睡前衝到海邊看到這美麗的畫面,





我相信今晚我們都會有個好夢!



晚安了~


美麗的Crescent Beach!!







改天我再po上Crescent beach白天的景色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