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但心裡有著淡淡的憂傷,


因為今天是老公留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了,


吃完晚餐後,他就要去機場了;


也代表他的身影將在今天這一篇告一段落了~


 


從他來到現在,我們都在外面玩,


一直都沒機會帶他在附近晃晃,


所以今天我就帶他來我們美麗的White Rock Beach走走.


 


其實之前我都沒提過白石海灘有一個長達1500呎長的碼頭棧道,


直伸入海中,


每到假日,橋上總是會有無數的人在此散步,


 


走在海中央的感覺很浪漫,只是風也很大...



由於現在已近晚上七點,


所以海水都已漲潮.





走不到三分之一,我們就往回走了,


因為那天我穿的很少....好冷!




 



沿著海岸線散著步,


我們把握最後在一起的這三小時





這裡的沙灘海岸長達8公里,


散步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眼前的景色是這麼的美,


我們也是如此的愉快,


但心裡卻又充滿即將離別的不捨,


真是複雜又矛盾的情緒.





看到這裡,我才想起我一直忘了介紹白石鎮之所以叫白石鎮,


就是因為眼前這顆重達486噸的白石~


 



至於這顆白石的由來,據說是在冰河時遺留下來的.




就這樣走呀走的,


我們找到了一個地方坐下來野餐.


我當然也帶把拔去品嘗這裡最有名的Moby Dick的fish&chips







這次一別,要三個月後才會再見了~



不過今天一看月曆,居然只剩一個月了~哈!


之前為了不讓你們和我們的生活脫節太多,


所以我中間穿插了許多"即時報導",


也導致和把拔的這趟遊記居然歷時了兩個月才正式劃下句點





我和歡歡會每天都很想你的,


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