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HAPPY HALLOWEEN嗎?


2010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花絮篇


2010 Happy Halloween 拔南瓜?? 玩泥巴??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一年就過去了,


而這一年也有了很大的改變,


因為我們家多了一個人來同樂,


我想往後的節日一定會愈來愈熱鬧的。。。


 


歡歡的年紀開始迷上"公主風",


可是台灣的costume實在選擇不多,


不只作工很粗糙,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還是找到她滿意的...


 


應該不會看不出來她是扮誰吧!


~可愛的白雪小公主~



 


 










學校帶他們去SOGO trick or treat,


歡歡玩的很開心,






不過她很懷念在加拿大那拿到手軟的糖果….哈哈!



沒辦法,這畢竟不是我們的節日嘛!


 



 



大家好~我是小碗豆!


 





 


這套是從加拿大宅配到美國,


再讓乾爸從美國千里迢迢帶回來的哦!



 



話說幾個禮拜前,我收到一堆加拿大的特價mail,

裡面有好多萬聖節的商品,

當然也包括一堆可愛到不行的costume,

看了實在是好喜歡,

但我實在又沒時間去弄那些事,

於是我就請偉大的乾媽上網去幫我訂,



於是我們就大費周章的,

從加拿大宅配到乾爸在美國下塌的飯店,

然後再讓剛好去美國出差的乾爸帶回來.











怎麼這麼可愛呀!


(不好意思,允許我這老王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