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有一間不太醒目,從台北搬下來,


頂著許多名人加持光環的餐廳~坊間,


連金城武都是常客;


它最有名的就是碳火燒烤的酸菜白肉鍋,


配上手工特製的丸子.


 


網路上有很多人覺得老闆娘有點跩,態度傲慢,


我個人倒覺得不會吔!


每次去老闆娘都會特地跑來招呼,


有時臨時跑去,她也會盡可能的挪個位子給我們,


不知是不是她的長相比較屬於...嗯...怎麼說呢...精明幹練型?


所以才讓人有這種"不太舒服"的感受?!


 


這間是我在竹北時算時常光顧的一間店,


今天特地為了我一個朋友照了幾張照片po上來,


其實它的價位並不貴,屬於中等價位,


也不是一定要吃酸菜白肉鍋才能去啦!


點三個菜兩個人吃吃也是可以的哦!~


 


這道是我愛的紅燒下巴



餐廳挑高設計,樓上適合宴筵,


中間做了水流造景,裡頭還養了魚和鳥....


沒錯..是鳥!哈哈~


不過當然是養在籠子裡啦!,


只是她把它放在池中間,


這鳥可真會叫,響亮又清澈~



再來是我毫無招架能力的豆干牛肉絲.


雞油嫩豆苗




左宗棠雞



招牌之一~乾煸臭豆腐


裡面是用臭豆资+油條+絞肉..等香料一起去炒,


非常下飯哦!





必點之一~XO醬百花油條



千萬別忘了點一份超好吃的銀絲捲,


小孩幾乎都很愛吃這個,


不過我不大吃,


因為外面大多數的銀絲捲既不香,又很油,


吃沒兩口就好膩,滿口的油味.


 



可是它們家的銀絲捲一點也不油,


裡頭綿密軟嫩,


建議點時請店家先上這道,


否則通常都會擺到最後才上,


那時都已經吃的飽到不行了,


根本都吃不下了~


所以後來我們都會請老闆娘把銀絲捲放前面,


才能品嚐它的好滋味哦!



每次都只能看不能吃的小乖..


只好吃自己的手...


好可憐呀!小心肝




接下來是訓話中的爸爸+不以為然的小孩
















哈哈~~其實不是啦!


他們父女也不知在聊什麼,剛好拍下來後,


才發現兩個人的表情還真有劇情...哈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100號電話:03-5584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