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最得我心的新歡~瞞著爹 (三店)



瞞著爹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以生食片握壽司的套餐形式為主的一店,


到一樣是以無菜單 熟食為主的二店,


後來又開了這間主打海鮮丼飯的三店.



老闆這三間店找的都是這種舊舊小小的平房,


很有日式風格,


而且店面都不大,


我說的不大,是真的很小....小到只能坐五個人.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三店的室內空間已經算是寬敞的了.




三店的位置就在微風旁邊,


其實遇到自己喜歡的店,


有時還蠻怕太多人知道的,


雖說呷好道相報


但因為它的位子這麼少,


現在就已經不太好訂位了,


如果名聲愈來愈響亮,


那我不是就更難吃到了嗎.....


(這樣你們就知道這間店我"暗蓋"多久了....)


 


所以你們如果想吃,


也請小小聲的去,


千萬不要大肆宣揚啊!


(這江湖上基本的道義....應該是要有的吧!)







我數了一下,


大約可以坐二十個人.



為什麼我這麼愛這間店呢!?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有.....我最愛的.....比目鰭邊肉丼啦!


有的時候,就是嘴饞,但又懶的花太多時間去解決一餐的時候,


這裡只要四十分鐘,就可以完全滿足我的心靈與味覺,


所以當我第一次吃完走出來時,


我足足在它門口轉圈圈轉了五分鐘呢!



等餐的同時有好喝的海瓜子味噌湯..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你砍砍...你砍砍.....


這時候口水還不留下來,這...說的過去嗎?



微溫的醋飯上,


舖滿微炙的比目魚鰭邊肉,


每一粒米早就被它迷人的油脂給包覆住,


上頭再放上晶瑩剃透的鮭魚卵和明太子


以及我最愛的海膽,


最後再加上魚子醬和不可缺少的綠葉~葱花,


玉子燒則是不搶戲的靜靜待在一旁.


將將將將~~~~~


超級好吃的比目魚鰭邊肉丼就上桌囉!







葱鮪手捲



再來就是它們的握壽司啦!


看就知道每一貫都很好吃,


以一份680來說,


不只誠意十足,而且味道鮮美,


裡頭有鮭魚..紅魽..花枝...蟹腳..干貝...海膽牡丹蝦..穴子...玉子燒...










這貫是蟹腳....非常甜!




最後,要再提一下,這間店三間的訂位都是打到同一個地方,


而且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的好哦!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說的,


要去吃,不只要瞞著爹...最好連你媽...你老婆....你老公....你阿祖都瞞著!


哈哈哈...........................


 


~~~~~~~~~~~~~~~~~~~~~~~~~~~~~~~~~~~~~~~~~~~~~~~~~~~~~~~~~


 


上上個禮拜去吃時,發現菜單改了,


現在要吃握壽司只有一店有,


三店不再提供握壽司套餐,


一律以海鮮丼飯為主.


不過種類也多了不少.


因為我點菜時根本沒看menu,


就直接點了比目魚鰭邊肉丼和荒海蝦散壽司,


是吃到一半時我耳尖,聽到後面的人想點握壽司套餐,


店員告知已不供應...我才又看了一下menu



下次想點豪快威海膽丼~~


 


(不過可能要等好一陣子了....吃的有點膩了...哈哈!)


 


荒海蝦散壽司裡有海膽.鮭魚.旗魚.白蝦.牡丹蝦.鮪魚.穴子.鮭魚卵.玉子燒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還會給你幾片海苔,


自行燒烤後,包著吃哦!





 


瞞著爹三店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0926594575


 


 


延伸閱讀


瞞著爹四店 京柚子 ~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