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餐很少出現在我們的用餐名單內.


因為懶的一直走來走去的拿東西.


可是小孩好像幾乎都很喜歡,


琳璃滿目的食物


(我看是目不瑕給的甜點..)


總能讓她們發出海尼根式的尖叫..


 


 


為了滿足她,


我們都是捨命陪小姐,


所以去吃BUFFET就成了我拿來獎勵她的獎品之一.


例如 一口氣游五百公尺之類的....





不過今天這頓,


我們完全就只是陪同出席的司機兼金主而已,


因為她跟她的同學約好要一起出來吃飯,


本來說要去遠企,


憑良心說,雖然我是遠企的忠實主顧,


而且我手上還有幾張免費自助餐卷沒消化掉..


但遠企的壹CAFÉ我實在是不喜歡.










 


好歹出錢的還是有點說話的權利吧!


於是我們去了目前大家最喜歡的W裡的TheKitchen Table.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因為他窗戶多啦哈哈!


視野開闊,完全沒有壓迫感,


 






尤其他 的戶外空間,


設計的非常舒服.











 









泳池上飄著白煙


 




 





我覺得一頓美好的用餐,


除了食物要美味,


環境的舒適非常的重要


雖然這些都很主觀,


但我實在很喜歡這裡明亮時尚又不失溫馨的佈置.




即使是陰天的今天,


暖色調的佈置,


還是讓人心情愉悅.




 

 



雖然食物的種類不算很多,


反正會吃的也就固定那幾樣,


也還算OK.


這裡有一罐罐無限供應現打的果汁,


這點我很喜歡.


 


服務人員也三不五時會過來噓寒問暖,


送上熱茶熱咖啡,


不論是茶或拿鐵都蠻好喝的.


 


 









 










星期日的中午,


好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


大人小孩都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